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决策分析:企业盈利前景不佳 市场大幅震荡下跌 分析师:为抛售奠定基础

文 / 小杰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月25日),市场逐渐收复了微软公司悲观的销售警告导致的大部分损失,股票交易员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收盘后特斯拉公司的季度财报上。

标准普尔500指数几乎抹去了当天早些时候突破1.5%的跌幅。在尾盘交易中,马斯克的电动汽车巨头因利润和销售额超出预期而大涨,但现金流量低于预期。IBM公司发布了乐观的年度销售预测,同时宣布将裁减约1.5%的全球员工,此前许多科技同行也进行了类似的裁员。

黄金和白银价格在周三美国午盘交易中走强,因为市场多头介入买入早盘交易中出现的较弱水平。当天美元指数走软和原油价格走高也对贵金属产生了积极的外部市场影响。2月黄金最后上涨3.70美元至1,939.20美元,3月白银上涨0.121美元至23.87美元。

在美联储将缓和加息的预期推动下,美国股市有望创下2019年以来的最佳1月表现。摩根大通首席市场策略师Marko Kolanovic表示,股市反弹恰逢经济正走向低迷,这为抛售奠定了基础。

Treasury Partners分析师Richard Saperstein表示:“投资者应利用任何反弹来减少对股市的敞口。美联储收紧政策导致的经济增长放缓及其对企业盈利的影响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反映在股市中。我们对最近几周的收益质量印象不深。展望未来,随着通胀走软和经济增长放缓,利润率仍面临风险。”

在其他企业新闻中,AT&T公司2023年的前景未达到华尔街的目标,但在超出分析师的盈利预期后股价上涨。波音公司截至2022年底报告意外亏损,连续第六个亏损季度,原因是成本上升减缓了这家飞机制造商的复苏,尽管后期的喷气式飞机交付热潮推动了现金激增。

纽约证券交易所表示,周二开市时,一个人为错误导致数百家公司股票价格剧烈波动和交易暂停。交易所运营商表示,问题的根本原因已经解决,与当天开始时公司所谓的“灾难恢复配置”有关。纽约证券交易所在其网站上的最新声明中表示,超过1,300笔交易和约84只股票受到影响并被标记为“异常”。

在其他方面,加元下跌,因为加拿大央行连续第八次加息,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加息,加拿大央行表示将采取观望态度,并权衡其快速紧缩政策的影响。

交易员还密切关注最新的地缘政治发展。美国将向乌克兰派遣31辆M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德国承诺为其提供一些顶级装甲。

下一个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05:30美国第四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初值(年化季率)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初值(年化季率)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0121)

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

07:00美国12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

16:30澳大利亚第四季度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收高,收报1.0912,涨幅0.27%。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940,进一步阻力位于1.0965,关键阻力位于1.100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73,进一步支撑位于1.0831,更关键支撑位于1.0806。

英镑:英镑/美元收高,收报1.2397,跌幅0.51%。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440,进一步阻力位于1.2483,关键阻力位于1.256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318,进一步支撑位于1.2239,更关键支撑位于1.2196。

日元:美元/日元收低,收报129.524,跌幅0.45%。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0.37,进一步阻力位131.158,关键阻力位于131.73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004,进一步支撑位于128.426,更关键支撑位于127.63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