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暗示升息言论撼动市场耶伦迅速澄清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 (5月5日),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可能使人们进一步怀疑美联储能否坚持其超级鸽派的立场。欧元美元可能跌破1.20,但是长期看来,欧元区疫苗接种加速的迹象有利于欧元反弹。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昨日美元在全球市场小幅反弹,原因是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暗示为防止经济过热,可能必须提高利率,导致全球市场普遍避险情绪增强,而耶伦澄清,她并不是赞成或暗示要收紧货币政策。确实,对利率的预期几乎没有变化,考虑到美联储在上周才重申其谨慎态度,也就不足为奇,这就是为什么美元的反应受到相对遏制,并且几乎完全归因于普遍的安全投资转移 (flight to safety)。美联储的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今天的讲话可能会看到一些旨在淡化任何猜测紧缩的评论。

今天在美国我们将密切关注两项数据发布,第一,ADP就业人数预计将强劲增长至85万人,并将在周五的就业报告发布之前,在形成预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第二,4月份ISM服务指数,预计该指数将升至64.0。这两项强劲的数据可能使人们进一步怀疑美联储保持鸽派立场的能力,并可能支撑美元今天的反弹。如果美元上涨,表现不好的将主要是低收益类的债券,而受益于经济活动的货币仍将从通胀的故事以及在世界主要地区推出的疫苗接种步伐加快中受益。

欧元:

欧元兑美元的1.20心理支撑将于今天再次受到重大考验,因为美元可能受益于一些良好的经济数据,而欧元区最近则没有太多数据发布。如果欧元兑美元无法维持1.20,则下一个值得关注的欧元兑美元的水平将是200天和50天移动均线1.1950。尽管欧元兑美元短期内存在潜在的下行压力,但从长期来看,有证据表明欧元区疫苗接种正在加速,这预示着欧元的持续上涨趋势。

英镑

今天英国没有关键数据发布,并且今天英镑的价格主要受投资人观望将于明天举行的英格兰银行会议所影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