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元>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欧元兑美元突破1.20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一 (426) 欧洲时段开盘前欧元兑美元升至两个月最高水平,盘中上涨0.11% 重返1.2110。欧盟在英国退欧问题上的立场相对强硬,加上更快接种疫苗引领的经济复苏希望,也为多头提供了支持。今天德国4IFO 经济信心指数和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数字将是值得关注的数据。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尽管印度陷入了冠状病毒危机,但世界似乎有种正处于经济复苏之路的信念,工业金属综合体的持续强劲增长证明了这一点,铜价触及10000美元/吨似乎只是时间问题,而铁矿仍在继续飙升。支持这一情形的应该是本周美国事件的组合,形式包括:(a) 周四美国第一季度强劲的GDP(b) 周三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FOMC) 显示美联储继续让经济运行火热,只有在经济复苏后才会控制住房。

6月的会议将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一次重要会议,而4月至6FOMC会议之间的七周,将有很长时间能在防御性美元头寸上处于观望状态。本周还将看到拜登在国会上的第一场演讲,在那可能会听到更多关于加税的话题。就今天而言,人们对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数字的预期很高,但这并不能阻止美元指数向90.60区域漂移,尤其是因为美元的投机性头寸比年初要平衡得多。

欧元:

虽然离上次有一段时间了,但还是很高兴看到欧元兑美元突破1.21。政治方面有一些喜讯,据报导,德拉吉 (Mario Draghi) 的意大利政府已与欧盟委员会就如何使用其欧盟复兴基金的一部分达成协议。南欧国家将是该基金的最大受益者,而支出计划的进展将支持下半年经济复苏,这也将帮助市场在本周忽略上周五的GDP数据显示,欧元区于今年第一季度进入连续性衰退。今天,良好的德国IFO 经济信心指数可能足以使欧元兑美元汇率高达1.2180-1.2200

英镑:

围绕针对保守党政府的指控尚未对英镑构成任何实质损害,反而焦点将集中在随着经济重新开放而提振经济活动的早期迹象。上周末英格兰银行的安德鲁·布罗德本特(Andrew Broadbent)预测英国将有几个季度的快速增长。欧元在今年第二季度的重新评级表明,欧元兑英镑位在0.8720-0.8730的阻力可能会暂时被突破,而荷兰国际集团则更倾向于通过英镑兑美元来到1.40来表示英镑的汇率走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