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元>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市场静待FOMC会议结果,在此之前主要货币走势料波动不大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 (4月27日) 投资人观望即将登场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FOMC) 会议,美联储将于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市场普遍预料不会有重大政策调整,但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 (Jerome Powell) 谈话,包括劳动力市场改善和疫苗接种进展是否会促使美联储减码宽松政策,对美国国债收益率及美元带来下行压力。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对于美元而言,在明天的4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FOMC) 会议之前,今天应该是个安静的日子。数据方面,今天焦点将集中在4月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但这不太可能在明天的会议之前对市场情绪产生太大影响。今天美元兑G10货币应保持在区间波动范围内,美元指数将保持在91.05以下。
欧元:
有鉴于今天的数据表现平静,而投资者在观望明天的FOMC,因此欧元兑美元今天仍将保持在区间波动内,即1.2050-1.2100。
在瑞典,今天的瑞典克朗应该不会受4月的瑞典央行会议影响,正如瑞典央行所言,其将保持谨慎态度,并重申在货币政策范围内利率不会有变化。这些决定都是可以预期的,并且对瑞典克朗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预计瑞典克朗将在未来几个月受益于欧元区的复苏,而欧元兑克朗将在今年夏天将跌破10.00的水平。
英镑:
在英国政坛丑闻导致英镑上周晚些时候下跌之后,英镑暂时显示出稳定迹象。根据荷兰国际集团的金融公允价值模型,欧元兑英镑当前的交易价格被高估了1.3%,这表明除非有关保守党政府的进一步指控出现,否则英镑在短期内会受到支撑。到目前为止,对于英镑而言,四月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月份,该货币首先受到对疫苗接种计划步伐的担忧,而现在则受到一定程度政治不确定性的困扰。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