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元>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投资人静待美联储决议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 (4月28日) 美联储将公布货币决策,市场普遍预测不会有任何调整。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保持超级宽松立场,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将蒙受压力,但如果美联储立场转鹰派,可能促使美元攀升。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本周全球市场的主要事件,即今天的美联储利率公告,总体上保持乐观态度,且目前股票市场已经摆脱了对印度医疗紧急状况的担忧。在外汇方面,美元显示出暂时从近期疲弱势头中恢复的迹象,美元目前的大幅反弹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联储今天的信息是否有任何鹰派倾向,但是根据预计,鸽派将继续主导美联储的政策信息。在疫苗接种工作的支持下,经济增长前景得到了肯定,一些强大的数据也可为证,这些消息不应伴随着对通货膨胀的担忧,或加拿大央行式的缩减随时将到来。鸽派情绪最终将使美元曲线的前端受阻,荷兰国际集团的利率团队预计,对10年期美国国债的看跌压力将更大。从外汇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美元在美联储会议后不应该强过会议前,因为尽管通货膨胀率上升,鸽派信息的重申应该表示继续走向美元无支撑的实际汇率配置。
欧元:
今天没有任何数据可能会影响欧元区的市场,而欧元兑美元很可能将完全由美元推动,并主要是由于对FOMC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声明的反应。欧元的低收益性质表明,尽管美元出现任何负面反应,欧元可能仍难以充分兑现。虽然欧元兑美元快要突破1.21的关口,但今天欧元的强劲反弹可能不会实现。
英镑:
英镑并未受到英国政治的影响,本周英镑兑欧元和美元均获得广泛支撑。今天美联储会议的看跌美元结果应该为英镑提供额外的助力,以便英镑兑美元在本周晚些时候再次挑战1.40的水平。
澳元:
澳元兑美元昨夜表现最差,此前澳大利亚第一季度通胀报告显示整体CPI环比增长0.6%,同比增长1.1%,低于市场预期(同比增长1.4%)。荷兰国际集团的经济学家对通货膨胀数据的分析:从外汇的角度来看,低于预期的通货膨胀无可避免地使中央银行的紧缩预期保持沉默,并且与其他跟美元关联较大的中央银行(例如加拿大央行和新西兰储备银行)之间存在潜在的政策分歧,因此表示澳元看起来将持续更长一段时间相对没有吸引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