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币又疯狂:一度冲破64000美元 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现已超越苹果市值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14日)欧市早盘,加密货币市场延续疯狂,比特币一度突破64000美元,最高触及64200美元,再度创下历史新高。此外,狗狗币暴涨超60%。

最新消息,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现已超越苹果市值。Asset Dash数据显示,苹果市值现约为2.25万亿美元。Coingecko行情显示,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现约为2.31万亿美元。

这次比特币价格的大涨或许与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即将上市的消息有关。其估值在过去一年里随着比特币和以太坊一同飙升。

纳斯达克将其上市的参考价格设定为每股250美元,使这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估值达到约653亿美元。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将于4月1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市场分析认为,这将为数字货币行业提供更多的官方认可。

Coinbas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发表公开信,他表示,今天,Coinbase在纳斯达克上市,十年的工作把我们带到了这里。我们经历了许多波折,凭借运气和技巧,Coinbase成功了。

今天的上市是一个里程碑,我们仍处在这个行业的早期,我们将专注于未来,我们的使命是增加世界上的经济自由和为我们的社区构建最佳的加密体验。

Coinbase即将创造历史,成为第一家上市的大型加密货币公司,为这个受到监管机构和传统投资者不信任的行业的合法化铺平了道路。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说指出,该公司的IPO“是比特币最大的新闻之一,因为它发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即监管机构不会对这种加密货币采取那么强硬的立场。”

他补充道:“Coinbase的IPO可能会为比特币带来更多资金流入,更重要的是,这也将增加比特币ETF最终获得美国监管机构批准的几率。”

FX168此前也在报道中指出,比特币被一些投资者视为对冲通胀的投资物,越来越多的公司已经考虑入局比特币市场。特斯拉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披露了对比特币的15亿美元投资,最近又开始接受它作为电动汽车的付款货币。

高盛集团此前也表示,即将向私人财富客户提供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投资工具。摩根士丹利也计划对高净值客户开放三个有关加密货币的基金。跟踪代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的范围正在扩大,而Paypal Inc.和Visa Inc.已开始使用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流程的一部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