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日报】SEC开始审查多个比特币ETF申请 六万大关抑制市场情绪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4月9日),比特币的价格走势没有太大的波澜,过去一周价格在5.55万美元到6万美元之间窄带波动。

(来源:Coindesk)

OKEx Insights高级编辑胡南·纳西尔(Hunain Naseer)表示,比特币很难重新测试6万美元的关键阻力位,这“抑制”了市场情绪。“在比特币突破60,000美元并在其上方盘整之前,我们可能会继续看到交易员逢低买入,逢高卖出,而不是持有资产较长时间,等待更大波动,”纳西尔表示。

虽然比特币可能几次都没能突破6万美元,但它在过去一周的5.5万美元价位上找到了强大的支撑。此外,Glassnode的区块链数据显示,比特币矿工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开始积累比特币,这对市场来说是一个看涨的信号。

与此同时,比特币/美元的一个月实际波动率已从2月份114%的峰值降至约62%,为11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来源:Coindesk)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也开始对WisdomTree的比特币ETF申请进行审查,并开始倒计时,以做出最终决定。SEC周五发布公告,宣布将开始评估WisdomTree比特币信托基金(WisdomTree Bitcoin Trust),这是向芝加哥期权交易所BZX交易所(Cboe BZX Exchange)提交的申请。WisdomTree于上月首次申请这只ETF,但此前曾试图推出一款涉及加密货币的受监管金融产品。

这是联邦监管机构在美国评估的第二份活跃的比特币ETF申请。第一份申请是VanEck提交的,审查在几周前已经开始,其初步评论期于周五结束。但目前只有5条评论。预计监管机构将在下个月就是否批准或拒绝VanEck的申请做出初步决定。

同样在周五,由著名SPDR Gold Shares的贾森·图森特(Jason Toussaint)创办的资产管理公司Kryptoin Investment Advisors提交了一份比特币ETF的注册表。

校对:夏洛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