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日报】Coinbase定价250美元明日上市 比特币、以太坊纷纷创新高 NFT销售额超20亿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纳斯达克的直接上市广受期待,这继续激发了加密市场的兴趣,带动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价格周二(4月13日)创下新高。

目前,比特币日涨幅超过5%,目前价格6.3万美元,距离日内新高6.37万美元不远。以太坊的丈夫则接近7%,日内触及历史新高2287美元。

(来源:Coindesk)

CoinDesk追踪的8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现货交易量也在周二上升,截至发稿时已接近40亿美元,为4月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这种乐观情绪也反映在比特币期货市场上。对于三个月期合约而言,比特币期货价格与现货价格的年化溢价目前已接近50%。这被视为是更多期货交易员寻求上涨的迹象。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OKCoin的首席运营官Jason Lau表示:“市场正在为直接上市做准备,Coinbase的潜在估值可能超过1000亿美元。”“因此,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需求从来没有这么高过。”

高盛(Goldman Sachs)和纳斯达克(Nasdaq)已经决定,Coinbase明日将以每股250美元的价格开始交易。在完全稀释的基础上,这将使其估值达到约653亿美元。它的上市成为加密行业重要的里程碑。伦敦加密货币平台Luno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库斯·斯瓦内普尔(Marcus Swanepoel)表示:“这对这个行业非常好,非常重要。”“这将增加我们行业的信任和透明度。”“业界仍存在一些不信任,我认为,让这样规模的公司上市将帮助很多人认识到,这不仅是一种需要认真对待的资产类别,也是一项需要认真对待的业务。”

Wedbush证券也表达了对比特币/加密货币的看法:“尽管比特币的供求动态可能会产生向上的轨迹,但这种数字化黄金之路将继续在围绕华尔街的加密货币上引起人们的牛市/熊市争论,但这种争论不会消失。我们认为,比特币并没有消失,而是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变得更加主流,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这里的故事和主题远不只是投资比特币并预测其达到10万美元的潜在路径/时间表,而是围绕着加密,区块链和比特币在未来十年可能在整个技术和企业界带来的潜在后果。”

而在火爆的NFT市场,第一季度销售额已经创下了记录。NonFungible.com的一份报告显示,第一季度NFT的销售额飙升至20多亿美元,是前一季度销售额的20多倍。2020年第四季度的交易金额为9300万美元。第一季度的总销售额不包括NBA视频集锦Top Shots 的销售。根据NonFungible.com的数据,这些公司在Flow平台上交易,第一季度的销售额达到4.72亿美元。这还不包括艺术家毕普(Beeple)今年3月在佳士得以6900万美元成交的数字艺术品,因为它是通过与Nifty Gateway合作进行交易的。

尽管最近的数据显示,NFT的平均价格较2月份大幅下跌,但依然有爆炸式的兴趣和买盘。NonFungible.com称,今年第一季度,买家数量是卖家数量的两倍多,买家7.3万,卖家3.3万。该公司表示,这种不平衡“表明投资者对新来者非常感兴趣,同时也表明目前的所有者希望保留自己的资产,这造成了市场上的稀缺现象。”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