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突发行情!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冲破62000美元 加密货币市场最大的新闻之一来了?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4月13日)欧市盘中,比特币突破62000美元/枚,创历史新高;加密货币以太坊也突破2200美元/枚,刷新日高。

据Yahoo finance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飙升至另一个纪录,这一次触及62818.62美元,一天之后,美国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计划上市。

“随着Coinbase准备明天(周三)在美国上市,比特币交易继续接近历史高点。”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说。

Coinbase即将创造历史,成为第一家上市的大型加密货币公司,为这个受到监管机构和传统投资者不信任的行业的合法化铺平了道路。

Aslam指出,该公司的IPO“是比特币最大的新闻之一,因为它发出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即监管机构不会对这种加密货币采取那么强硬的立场。”

他补充道:“Coinbase的IPO可能会为比特币带来更多资金流入,更重要的是,这也将增加比特币ETF最终获得美国监管机构批准的几率。”

加密货币钱包Zumo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ick Jones说:“加密货币公司IPO将成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样的举动使消费者对加密货币更放心,并最终增强了对该领域的信心。”

随着Coinbase上市日靠近,币安等交易所股价也水涨船高。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币安周一上涨了23%。当天,币安宣布正式推出其零佣金、可交易的股权代币,允许用户交易部分股票,用户甚至将可以在币安的网站上交易特斯拉的部分股票。

FX168此前也在报道中指出,比特币被一些投资者视为对冲通胀的投资物,越来越多的公司已经考虑入局比特币市场。特斯拉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披露了对比特币的15亿美元投资,最近又开始接受它作为电动汽车的付款货币。

高盛集团此前也表示,即将向私人财富客户提供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投资工具。摩根士丹利也计划对高净值客户开放三个有关加密货币的基金。跟踪代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的范围正在扩大,而Paypal Inc.和Visa Inc.已开始使用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流程的一部分。

荷兰资产管理公司Robeco的一项研究表明,尽管波动性很高,但由于比特币与黄金的相关性几乎为零,因此在多元化的多资产投资组合中,以1%的比例分配给比特币可能是有益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