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日报】美国第二古老银行打造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Robinhood上比特币交易用户翻六倍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4月8日),在经历了两天的下跌后,比特币终于出现反弹,目前在5.8万美元附近。

(来源:Coindesk)

但现货交易量无法与不断上涨的价格相匹配,CoinDesk追踪的8家专注于美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交易量周四继续下跌。自4月初以来,比特币的交易量一直很低,而根据CryptoCompare的月度报告,在3月份,顶级现货交易所的交易量较2月份增长5.9%,达到2.5万亿美元。

(来源:Coindesk)

有越来越多的新迹象表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越来越成为主流货币。

道富银行是美国历史第二悠久的银行,管理着3.1万亿美元的资产。该银行宣布,将与Pure Digital合作,正在为一个新的银行级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提供基础设施,特别针对机构投资者,该平台将在年中启用。具体来说,道富银行的Currenex将为Pure Digital的“数字资产和加密货币的实物交付和银行托管的全自动、高吞吐量OTC市场”提供基础交易技术。Currenex此前为外汇市场提供了领先的技术。Pure Digital和道富银行也表示,他们“打算进一步探索数字货币交易领域”。

此外,作为全球最大的金融托管人,纽约梅隆银行将成为First Trust Advisors和Anthony Scaramucci的SkyBridge Capital提出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服务提供商。

而已经持有比特币的美图周四表示,它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75.6枚比特币,使其持有的比特币总数超过940枚。自从3月初采用“加密货币投资计划”以来,美图已经在比特币和以太币头寸上投资了1亿美元。

在线经纪公司Robinhood则在周四表示,2021年第一季度有950万用户在其平台上交易加密货币,比上一季度增长近6倍。Robinhood目前允许客户购买、出售和持有加密货币,并表示计划让客户能够存款和取款,并将它们转移到其他钱包。

校对:夏洛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