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债务上限协议提振市场情绪,美元兑加元小幅走低 美元或在短期内保持坚挺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5月29日)美元兑加元的交易价为1.3590,比美国交易时段的开盘价低0.15%。周日美国宣布债务上限协议后,市场情绪转为积极,美元走弱,而美国交易员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度过了一个长周末。另一方面,加拿大的经济日历没有任何相关的报价,加元从积极的市场环境中受益。

周日美国总统乔·拜登和共和党众议院议长凯文·麦卡锡共同宣布,他们已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共识。根据拟议的协议,政府将被允许在不提高上限的情况下借入资金,这一限制将被暂时搁置到2025年。不过这项提议仍需得到国会的批准,但美国官员对它的通过持乐观态度。华尔街期货市场对这一消息欢呼雀跃,市场情绪小幅走高,给美元带来压力。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加元短期内持中性至看跌前景,但指标仍处于积极区域,20日和1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在135.00区域的汇合表明,该货币对可能会有更多的上行空间。

1.3580区域是美元兑加元的即时支撑位。如果跌破该水平,可能会为前面提到的1.3500汇合点铺平道路。此外,1.3620区域是美元兑加元进一步获得牵引力的关键。如果突破这一区域,该货币对可能将更明显地向月高点1.3650和心理关口1.3700移动。

本月末加元对普遍走强的美元几乎没有变化。丰业银行(Scotiabank)的分析师预计,未来一周美元兑加元可能在1.3450 - 1.3735区间波动。“美元可能在短期内保持坚挺,但在未来一周左右,美元兑加元可能难以大幅改善。我们的模型预测未来一周美元兑加元可能在1.3450 - 1.3735区间波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