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美联储鹰派态度提振美元,美元兑加元小幅上涨后跌至日低点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元兑加元努力利用盘中小幅上涨,周三(5月17日)在1.3535附近遇到新的阻碍,现货价格在北美交易时段跌至新的日低点1.3470附近,不过由于美元的强劲买盘,下行空间似乎有所缓冲。

由于市场猜测美联储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高利率,跟踪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DYX)在周三触及的3月2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下方保持涨势。最近几位美联储FOMC成员的鹰派言论与市场对今年晚些时候降息的预期背道而驰,反过来又继续提振了美元,并为美元兑加元货币对提供一些支撑。

尽管如此,围绕原油价格出现的买盘,加上周二公布的加拿大消费者通胀数据强于预期,支撑了与大宗商品挂钩的加元,反过来又吸引了美元兑加元货币对附近的一些卖家,并导致日内回调超过50点。在进行新的看涨押注之前,等待强劲的后续买盘和1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的接受将是非常谨慎的。

在经济数据方面,喜忧参半的美国住房市场数据公布后,并没有给美元兑加元货币对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力。

此外美国人口普查局报告称,4月份房屋开工率环比上升2.2%,而上月的预期增幅为1.9%,降幅为4.5%。上个月美国的建筑许可下降了1.5%,而此前的普遍预期是增长3%,而3月份则下降了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