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美元兑加元窄幅震荡,保持交易区间等待美联储动向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5月22日)美元兑加元在日内走势上挣扎,并在1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附近窄幅震荡。该货币对目前位于1.3500的心理关口附近,当日几乎没有变化,并且保持在过去一周左右熟悉的交易区间内。

原油价格盘中小幅反弹支撑了与大宗商品挂钩的加元,在美元价格走势低迷的情况下,这成为美元兑加元汇率的一个关键阻力因素。美国债务上限谈判意外破裂,加上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鹰派言论有所缓和,引发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下跌,令美元承压。

值得回顾的是,鲍威尔在上周五的美联储研究会议上表示,由于过去加息和最近银行信贷紧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尚不清楚利率是否需要进一步上升。此外,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尼尔·卡什卡利周一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他是赞成在6月再次加息还是暂停加息,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

除此之外,对美中关系可能改善的乐观情绪对避险美元起到了逆风作用。但在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尤其是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中,美元的下行势头仍有所缓解,至少目前如此。反过来,这预计将削弱燃料需求,限制原油价格的上行空间,并有助于限制美元兑加元货币对的任何有意义的下跌。

在美国没有任何相关的影响市场的经济数据的情况下,焦点仍将集中在总统乔·拜登和众议院共和党议长凯文·麦卡锡讨论债务上限的关键会议上。除此之外,美国债券收益率以及更广泛的风险情绪将影响美元。交易者将进一步从油价动态中获取线索,以抓住美元兑加元货币对附近的短期机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