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油价上升支撑加元,多项数据即将公布!美元兑加元触及1.3567高台跳水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受避险冲动和油价上涨支撑加元的刺激,美元整体走软,美元兑加元在触及日高点1.3567后掉头。加拿大即将公布的通胀数据令投资者感到紧张,此前加拿大央行(BoC)在会议纪要中为进一步加息敞开大门。

加拿大数据为加元(CAD)形成了支撑,加元在1.3500关口下方反弹。加拿大批发贸易销售下降至-0.1%,高于预期的-0.4%。国际油价继续延续超过1.90%的涨幅,这对美元兑加元来说是一个不利因素。

加拿大抵押贷款和住房公司(Canadian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oration)公布的进一步数据显示,4月份加拿大新屋开工增加22%,总户数从3月份修正后的213800套增至261600套。美元兑加元交易者将在周二发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预计环比0.4%,年化4.3%。

美国方面,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令投资者失望,从预期的-3.9暴跌至-31.3。数据显示,近50%的受访者表示商业环境恶化。订单指数下滑,物价指数上升,就业分项指数萎缩。根据纽约联储的调查,尽管数据是负面的,描绘了一个黯淡的经济前景,但劳动力市场显示出放松的迹象。不过,一项物价上涨指标显示,美联储可能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

美国债务上限问题继续占据新闻头条。美国总统拜登评论说,谈判正在“向前推进”,而国家经济主任莱尔·布雷纳德表示,谈判是认真和建设性的。

两位美联储发言人反对在2024年降息,同时强调通胀居高不下,快速加息运动仍在经济中发挥作用。与此同时,在鹰派立场上,明尼苏达州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尼尔·卡什卡利强调通胀仍然过高,尽管通胀正在放缓。他补充说,美联储不应该被几个月的数据所迷惑,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