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决策分析:美国股市周四波动 黄金白银走高 美元走强 周五就业报告引市场关注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8月4日),美国股市波动,在全球央行大幅加息的背景下,交易员分析了各种企业收益。由于对衰退的担忧持续存在,美国收益率曲线保持倒挂。

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全天波动后几乎没有变化。纳斯达克100指数在小幅上涨和下跌之间波动后连续第二天收高。

周四美国午盘交易中,黄金和白银价格走高,黄金大幅上涨并触及4周高点,目前距离1800美元很近。避险需求今天的特点是中国美国本周紧张局势升级。期货市场的空头回补和一些基于图表的新买盘今天也出现了,因为这两种金属的近期技术态势本周有所改善。10月黄金期货最新上涨29.80美元至1796.00美元。9月Comex白银期货最新上涨0.226美元,至每盎司20.12美元。

外汇市场中,在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公布之前,美元普遍走强。美国国债收益率回吐了近期的一些涨幅,这也为美元抛售奠定了基调。美联储的梅斯特继续反对降低利率,但评论与其他官员相似,影响较小。欧元在亚洲和欧洲交易中普遍持平,但在纽约抵达时从1.1060稳步回升至1.0250。这扭转了近期的一些损失,并将其重新置于近期区间的中间。在英国央行加息50个基点后的第二天,英镑成为一大焦点。由于英国央行预测从第四季度开始将出现连续5个季度的衰退,因此标题上由算法驱动的上涨很快就被抹杀了。125点的快速上涨找到了买家,尽管美元普遍走软,而英镑当天仍成功收涨25点。由于科技股进一步上涨,纽元和澳元均温和上涨。加元继续落后,但由于对推动油价走低的数据提出质疑,加元兑美元仅下跌了一点点。

虽然科技股指数在盘中晚些时候受到亚马逊公司和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的提振,但在该公司下调服务收入预测后,它也受到Fortinet Inc.的拖累。礼来公司(Eli Lilly & Co.)在低于华尔街对第二季度收入的预期后下跌,拖累了标准普尔500指数。夏季流动性稀少也往往会放大市场走势。

市场收盘后,收益继续涓涓细流。 Lyft Inc.报告了创纪录的收益,因为该公司看到司机短缺的“实质性改善”,而Zillow Group Inc.提供的第三季度前景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本周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缓解了对经济下滑的担忧,同时暗示经济增长将企稳。但在全球货币紧缩浪潮中,债券市场,尤其是持续倒挂的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正在对经济发出警告。所有人的目光都将集中在周五的美国就业报告上,以寻找有关美联储加息路径的进一步线索。

中美之间的紧张关系也依然存在给前景蒙上阴影的不确定性之中。日本表示,中国可能在周四的军事演习中向台湾发射导弹,这是在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访问这个自治岛屿之后几十年来北京最大规模的两岸演习的一部分。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保持在每桶90美元以下,这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前几周的最低水平。

市场置评:

Richard Bernstein Advisors副首席投资官Dan Suzuki表示:“经济和市场正在发生激烈的拉锯战,一方面,你有一种说法,即合理的增长将支撑持续的通胀压力,并使美联储继续加息。另一种说法是,增长放缓将缓解通胀并让美联储停止加息。”

下一个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05:30美国7月失业率

05:30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千人)

10:00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至0805)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收涨,收报1.0246,涨幅0.80%。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210,进一步阻力位于1.0254,关键阻力位于1.029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122,进一步支撑位于1.0078,更关键支撑位于1.0034。

英镑:英镑/美元上行,收报1.2156,涨幅0.11%。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202,进一步阻力位于1.2258,关键阻力位于1.231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094,进一步支撑位于1.2042,更关键支撑位于1.1986。

日元:美元/日元下行,收报133.00,跌幅0.75%。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4.83,进一步阻力位135.817,关键阻力位于137.09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2.565,进一步支撑位于131.287,更关键支撑位于130.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