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美元大涨行情恐一触即发!最新技术分析:若攻克这一阻力 美元指数有望飙升近百点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月2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升势,目前正逼近96关口。知名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周二最新撰文,对美元指数技术前景进行分析。他指出,假如美元指数攻克96关口,有望涨向接近97的水平。

因乌克兰的地缘政治风险上升,以及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采取鹰派立场,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攀升。美元指数周一收涨0.27%,报95.89。

德意志银行指出,美联储周三会议的前景,引发对美联储即将加息的预期,以及对俄罗斯和乌克兰紧张局势的担忧引发的避险资金流入,推动美元上涨。

Anil Panchal写道,美元指数在前一交易日突破了多日阻力线和50日移动均线,但未能在日收盘时维持突破。然而,MACD传递看涨信号,加之美元指数维持在100日均线和2021年10月-11月升势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上方,这令多头保持乐观。

Panchal指出,如果突破96.00这一障碍,将推动美元指数朝着96.46的月度高点前进,然后再升向2021年峰值96.94。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Street)

下行方面,Panchal称,假如美元指数回撤,那么该指数可能在38.2%斐波那契回撤位和50%斐波那契回撤位附近受到支撑,分别接近95.55和95.10。若跌破上述水平,那么100日均线和61.8%的斐波那契回撤位,即接近94.90和94.68的水平,将是美元空头关注的关键支撑位。

就短期趋势而言,Panchal预计,美元指数将进一步上涨。

Panchal写道:“总而言之,美元指数保持上行势头,但反弹需要跨越96.0阻力位。”

香港时间11:25,美元指数报95.98。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