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美元要回升吗? 还不是时候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指出该机构可能在即将举行的政策会议上开始讨论缩减量化宽松政策,然而随后多名美联储官员重申价格上涨是暂时的,因此荷兰国际集团认为,美元目前的疲软环境,将会再持续一段时间。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 (5月26日) 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随着美联储官员指出通货膨胀率上升只是暂时性问题,市场几乎不需要对任何即将到来的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进行定价,加上全球经济复苏以及增长前景更加同步的迹象,都显示这不是美元会蓬勃发展的环境。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不断推低,目前已跌破6.40的心理关口,人民币汇率不仅受益于美元疲软的环境,还受益于外国投资组合的流入。在新兴市场领域,南非兰特 (ZAR) 维持了其今年最佳新兴市场外汇表现的位置,除了享受大宗商品的贸易收益和搭上人民币升值的顺风车,ZAR昨天还受到债务市场的提振,因为官员们表示,南非国有电力公司Eskom已经设法在截至3月的一年中,将其债务削减了五分之一,这令市场感到惊讶,预计只要外部环境保持温和,美元兑南非兰特可能会继续跌破支撑位13.80-13.85。

欧元

根据法国央行行长维勒罗 (François Villeroy de Galhau) 昨天的评论,第三季度购债的减少是“纯粹投机性的”,虽然欧洲央行官员反对缩减量化宽松即将到来的想法,但这不是也不应该足以使欧元下跌。目前美元疲软的环境占主导地位,并且由于美联储不急于启动货币政策正常化,因此欧元兑美元将继续走高。

英镑

市场担心英国在受到印度变种病毒打击的某些地区实施更严格的管制,令英镑承压,尽管如此,随着研究证实疫苗对印度变种病毒有效,以及英国的疫苗接种进程再次加快,预计地方封锁的消息,对于本季度和下一个季度经济反弹的影响不应过分负面,这表明英镑多头仍然具有吸引力,尤其是英镑兑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