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美联储持续鸽派路线美元承压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全球股票和大宗商品开局良好,与美联储继续压低通货膨胀风险的态度,两者都给美元带来了一定压力。德国的IFO商业景气指数创下2年来新高,继续发出欧元区经济复苏的信号,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 (5月25日) 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近期陷入困境的美国科技股昨日领导了股票市场的整体涨势,因此本周市场以乐观情绪开启。今天,外部因素仍将是美元的主要驱动力,美国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发布,而一些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持续令市场对鹰派的期望感到失望。自从4月出乎意料的高通胀数据发布以来,美联储一直努力淡化对通货膨胀的隐忧,这也很可能是我们今天将从埃文斯(Charles Evans)、巴金(Thomas Barkin)和夸勒 (Randal Quarles) 的讲话中所听到的,如果他们有发表任何关于货币政策的评论的话。由于本周大宗商品市场的强劲开局和受到广泛支持的风险环境,对大宗商品敏感的货币仍能从中获得大部分收益。

欧元:

欧元兑美元已经回到1.22以上,这主要是由于美元疲软。欧盟成员国昨晚宣布对白俄罗斯实施制裁,尽管投资者将继续警惕该地区进一步的地缘政治发展,但对市场而言,这仍然是一个影响较小的事件。在数据方面,德国5月商业景气指数从4月的96.6升至99.2,高于市场预期的 98.2,创下 2019 年 5 月以来新高,这支撑了欧元区近期经济情绪的转变,并且即使全球风险环境恶化,也能为欧元提供支持。

英镑

昨日英国央行官员包括行长贝利 (Andrew Bailey) 讲话的特点,与美联储一样对通货膨胀采取了轻松的语调,这几乎是意料之中的事,而英镑则不受影响。英国央行的特雷里罗 (Silvana Tenreyro) 今天的任何言论都不会偏离这种基调,英国也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发布,因此英镑今天没有主要推动因素。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