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美元颓势还有一段路要走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 (5月19日),美元指数处于明显的下降趋势,而今天的FOMC会议纪要应该不会对此有太大变化。欧元兑美元则继续受益于美元跌势及欧元区经济前景改善。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现在非常接近今年初的多年低点,因为持续的负实际利率前景给美元带来压力。由于美联储不急于应对物价上涨,并且预计今年夏季欧洲和全球经济增长反弹,有望使周期性外汇受益,因此美元的前景并不乐观。

预计美元走弱的趋势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持续下去,而今天的FOMC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会议记录不会改变这种情况。的确,由于主席鲍威尔在FOMC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概述了“现在不是谈论缩减的时候”,并且市场已充分处理了4月的美国CPI,因此今天的会议记录对美元应该没有多大利好。

欧元:

欧元兑美元继续受益于疲软的美元和欧元区经济前景改善。欧洲国家的疫苗接种状况良好,市场猜测欧洲央行最快可能6月就会缩减疫情相关的紧急支持措施,带动欧元走强。有明显证据表明,欧洲经济增长已需要重新评估,而中东欧国家的央行转为鹰派进一步推动了这一增长。从策略上讲,鉴于匈牙利央行立场的变化,我们最看好匈牙利福林(HUF),其次是波兰兹罗提 (PLN)(波兰兹罗提已经消化了很多坏消息,而波兰央行已不再是超级鸽派),而捷克克朗 (CZK) 的短期上升潜力最小。

英镑

本周英国的经济数据应该为英镑提供持续的支撑。昨天稳定的英国就业人数以及今天的4月CPI同比上涨1.5%,应保持英镑的买盘并与欧元对美元的上涨并驾齐驱,同样也将继续推高英镑兑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