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美元反弹只是昙花一现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4月份CPI创下14年来新高,涨幅超出预期,连带拉抬美元走势,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多次表示通膨升温只是暂时现象,将维持宽松政策,因此预计,美元的反弹将不会持续太久。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 (5月13日) 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昨日美国4月份CPI意外地大幅上涨打压了避险情绪,提振了美元并使周期性外汇汇率走低,尽管美元昨天的反应是有意义的,但价格已经在一夜之间恢复正常,G10外汇市场兑美元汇率基本持平。虽然价格上涨是一个在全世界都明显的现象,我们也同意美联储将不得不提早加息(可能是在2023年的第一季度,而不是美联储目前预测的2024年),但美联储似乎不太可能马上实施紧缩政策,这意味着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主要的美元驱动因素应该是已为负数的美国前端实际利率 (front-end real rates) 和全球经济回弹。因此,我们倾向于认为,昨天外汇市场的抛售不会持续,而未来几周美元指数的价格将跌至90.00以下。

欧元:

预计欧元兑美元不会跌破1.20的水平,而即将到来的欧元区经济数据改善,将使欧元兑美元维持升值压力。尽管最近美债收益率飙升,并且自4月初以来欧元兑美元的升值幅度不容忽略,但欧元兑美元的交易仍然与其短期基本面同步,表明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有限。

与其他中东欧国家的趋势相同,罗马尼亚4月CPI今天上午进一步上升(同比增长3.2%),但是,随着其外汇增长成为该地区的最高水平,并且欧元兑罗马尼亚列伊的交易已经在第一季度进行了调整,因此高价格暗示欧元兑罗马尼亚列伊将保持稳定,从套利的角度来看使该货币具有吸引力。

英镑:

昨天英国3月GDP好于预期,突显了英镑的光明前景,预计本季度英国稳健的经济数据将进一步支撑英镑,而欧元兑英镑将在未来几周内重新挑战0.85的水平。在英镑投机性头寸最近下跌之后,英镑多头应会再次开始增加。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