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苏格兰大选一如预期不影响英镑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苏格兰民族党在大选中取得了胜利,但未能获得绝对多数席位,这一结果推迟了苏格兰即刻就脱离英国举行公投的风险,且风险溢价只在公投前六个月才开始计入英镑,因此苏格兰大选后的英镑反弹是完全合理的,并且英国经济正在往重新开放的道路上前进,因此本季度英镑将继续上涨。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 (5月11日) 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美元的跌势暂停,并且由于今天美国和其他发达国家市场的数据有限,因此美元有望在明天的4月美国CPI (消费者物价指数) 发布之前盘整。美元盘整的时期应该是短暂的,明日美国CPI将同比上升近4%的预期将打压美元,因为这将进一步压低美国的实际利率美联储对价格上涨的压力缺乏响应,同样将在未来几个月给美元造成压力。

欧元

欧元兑美元今天横盘整理,但仍将维持在1.21以上。在捷克,4月份CPI将上升至2.8%,这印证了捷克央行行长Rusnok上周关于今年加息的鹰派言论,欧元兑捷克克朗即将跌破25.50的水平。

英镑:

在过去三周持续的风险溢价(主要是由于政治风险)之后,英镑兑美元昨日的反弹几乎完全弥补了短期估值的差距,而欧元兑英镑目前处于其短期金融公允价值交易中。正如我们之前所论证过的,苏格兰大选不应该对英镑产生长期的负面影响,而昨天英镑的上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由于冠状病毒病死亡人数和新增病例大幅下降,人们对英国经济从大流行中复苏的乐观情绪日益高涨,随着英国政府证实了经济重新开放的下一步,本季度强劲的英国经济数据将使英镑受益。女王今天的讲话对英镑的影响应该有限,预计欧元兑英镑在未来几周内将逐渐走向0.85水平,英镑兑美元则将进一步上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