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日报】Coinbase在欧洲交易所被退市 摩根大通发出警告,不突破6万美元涨势将消退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21日),本周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的表现平平,以太坊却为加密市场的交易员带来了收益。比特币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一直保持在5.5万美元附近。根据CoinDesk 20的历史数据,上一次比特币收盘低于这一水平是在3月26日。

(来源:Coindesk)

自4月初以来,比特币的主导地位大幅下降。自4月1日以来,比特币已下跌近10%,比特币目前占市场份额的51%,而在2021年初,这一数字超过了70%。“交易员正在其他地方寻找机会,”经纪公司TradeDestation Group的市场情报副总裁戴维·拉塞尔(David Russell)指出。“这似乎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不是熊市,而是对加密市场信心的潜在迹象。”

(来源:TradingView)

而以太坊则上涨了3.2%,至2400美元上方。查看以太坊/比特币的图表,目前这一比率正在持续上升,就意味着交易员正在卖出比特币换以太。现在的比例已经远高于10日和50日的移动平均线。

(来源:TradingView)

德意志交易所周三表示,将在4月23日周五的交易时段结束前,将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股票从其Xetra交易系统和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摘牌,原因是缺少使该股票在其平台上合格的必要文件。德意志交易所表示,Coinbase上市时虽然提供了一种交易所需的代码(所谓的LEI代码),但与上市实体没有正确挂钩。LEI码是一个20个字符的唯一参考,就像条形码一样,它允许资产在交易中被识别,监管机构使用它来监管市场。它包含了一个实体的所有权结构的信息,并且已经成为了一个必需的信息。Coinbase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注意到一个管理错误,这使得Coinbase有必要向某些欧洲股票交易所重新提交某些文件。”“Coinbase股票的交易目前没有中断。我们正在努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德意志交易所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让Coinbase重新进入交易的唯一方法是发行人申请LEI。”但德国交易所错误的代码并不影响该公司在美国的股票交易。伦敦加密货币价格发现网站ByteTree.com的基金经理兼创始人查理·莫里斯(Charlie Morris)表示:“这只是个小问题。”“大多数美国大公司都在德国上市,但成交量很低。”

高盛前比特币爱好者拉乌尔·帕尔(Raoul Pal)表示,比特币的波动性是其主要吸引力,因为正是这种波动性使比特币呈指数级增长。“人们必须学会适应这种波动性如此之大的资产”帕尔周三表示。他拥有一个多元化的加密资产组合,涵盖交易所、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社区代币。“我现在可能50%是比特币,30%是以太坊,20%是替代代币……我要努力在整个游戏领域保持平衡,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在这个领域什么会赢,什么不会。”帕尔表示,他对基于表情包的加密货币狗狗币也有少量敞口,“从中获得乐趣”。“它变成了一个笑话,本身就成为了一个网络。它会永远持续下去吗?谁知道呢?但我还是买了一些,因为大家都在背后支持我。”帕尔表示,监管的加强和不确定性可能会推低比特币。不过,帕尔表示,市场更担心的是不确定性,而不是监管本身,他预计这将使比特币长期受益。他说:“我认为没有人会阻止这个领域。”他补充说,各国政府最终将达成平衡,确保对加密资产征税。

Guggenheim Partners的全球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虽然坚持仍然长期看好比特币,但他周三表示,比特币已经走得太远、太快了。他说:“鉴于我们在短期内对比特币的巨大变动,情况非常有泡沫,我认为我们将不得不对比特币进行一次重大调整。”“我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回落到2万至3万美元,也就是下跌了50%,但有趣的是,我们以前见过这种下跌,”迈纳德说。然而,他认为这是“长期牛市的正常演变”的一部分,比特币价格最终将达到每单位40万美元至60万美元。

以Nikolaos Panigirtzoglou为首的摩根大通策略师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如果最大的加密货币不能很快突破6万美元以上,势头信号将会崩溃。他们表示,包括商品交易顾问(CRA)和加密基金在内的交易员,可能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近几周比特币期货多头的积累,以及过去几天的平仓。“过去几天,比特币期货市场经历了与去年2月中旬、1月中旬或去年11月底类似的大幅平仓,”策略师们表示。“动能信号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自然衰减,因为它们仍然处于较高水平。”摩根大通(JPMorgan)指出,在这三个例子中,比特币的整体流动势头强劲,足以让比特币迅速突破关键阈值,导致动量交易员进一步增加头寸。策略师们表示:“在当前形势下,我们是否会看到之前的情景重演,还有待观察。”他们补充说,这种情况再次发生的可能性似乎更低,因为动量衰减似乎更早,因此更难以逆转。他们说,流入比特币基金的资金似乎也很疲弱。

从技术面上看,比特币在过去六个交易日中下跌了五个交易日,目前跌破了约56,819美元的50日移动均线。对许多图表分析师来说,这是一个看跌指标,因为它往往决定价格的动量趋势。如果比特币无法突破短期趋势线,它可能会走低,并测试5万美元的水平,意味着将进一步下跌约10%。下一个支撑位将是约49,212美元的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

校对:夏洛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