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日报】Venmo、WeWork、时代杂志纷纷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中东将迎来第一支比特币基金,比特币正在“走向主流”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20日),比特币一直处于横向走势,处于5.4~5.7万美元附近。在经历了大幅跳水后,比特币迎来了一个喘息的机会。

(来源:Coindesk)

研究公司Fairlead Strategies的技术分析师Katie Stockon在她的每周展望中指出,比特币市场正处于“避险”模式,这意味着投资者可能会按下卖出按钮,转投现金等其他资产。Stockon说:“有迹象表明,本周我们的短期指标将出现下滑。“首先,在黄金和比特币等资产领域,规避风险的头寸已经变得很明显。”

在衍生品市场,比特币融资利率周一跌至14个基点,反映了交易员为头寸杠杆支付的价格。根据数据聚合网站Glassnode的数据,这是近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这意味着市场对以牛市为导向的杠杆交易的兴趣已经消失。过去一个月的最低水平是3月26日的5个基点。

流动性提供商Blockfills机构交易主管Neil Van Huis表示,上周Coinbase在纳斯达克直接上市引发的兴奋情绪已经消退。尽管他坚持看涨立场,但他仍担心下行风险。Van Huis表示:“在我看来仍然看涨,跌破3.8万美元左右会让我更加紧张。”

但在消息面上,比特币又迎来了一波小高潮。

从周二开始,贝宝(PayPal)旗下的Venmo移动支付应用现在将允许用户购买、持有和出售比特币和其他数字代币,主要是四种不同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最低消费要求为1美元。他们还可以通过Venmo的社交信息流与朋友分享他们购买的加密货币。Venmo拥有7000多万用户,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数字支付服务之一。它在美国年轻人中尤其受欢迎,他们使用Venmo进行支付或与朋友和家人分享购物。它与Square的现金应用竞争。

PayPal早就允许用户通过其主平台购买加密货币,并且一直在加大对加密货币的投资。上个月,PayPal表示,已同意以近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初创公司Curv。Curv帮助客户安全存储数字代币。PayPal还建立了一个专注于区块链的新业务部门,Curv将加入该部门。最近,该公司开始允许使用加密货币在其全球数百万在线商户支付。Venmo表示,其加密功能是与区块链基础设施公司Paxos合作开发的,PayPal也在其其他数字资产项目中使用了Paxos。PayPal去年从纽约监管机构获得了从事加密活动的许可证。

出版于1923年的《时代》杂志(Time Magazine)也表示,将通过与Crypto.com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接受用加密货币支付数字订阅。加密货币目前仅是美国和加拿大用户的一种支付选择,但《时代》杂志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将这一选项扩展到国际。使用Crypto.org的货币CRO付费的用户,将从Crypto.com获得高达10%的回报。数字货币资产管理公司Greyscale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索南希(Michael Sonnenshei)因上周还在推特上表示,《时代》还与Greyscale合作,制作了一系列关于加密货币的视频,时代将通过视频获得比特币支付,并将其记入资产负债表。今年3月,该杂志还发行了三张NFT封面,其灵感来源于1966年4月8日的《上帝死了吗?》(Is God Dead?)的封面,并在加密市场SuperRare拍卖。

此外,背靠软银的共享工作空间运营商Wework也在今天宣布,“将开始服务于一个新经济”,现在接受选定的加密货币支付,并与BitPay和Coinbase合作,“该公司将通过使用加密货币进行入境和出境交易来扩大其灵活性。”该公司的新闻稿显示,“通过加密货币支付服务提供商BitPay, WeWork将接受比特币(BTC)、以太坊(ETH)、美元币(USDC)、Paxos (PAX)和其他几种加密货币作为其产品的支付。WeWork也将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持有比特币。该公司将通过WeWork成员和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向房东和第三方合作伙伴支付加密货币。”此外,Coinbase将成为首个使用加密货币支付WeWork会员费用的WeWork会员,该公司指出,Coinbase使用加密货币支付WeWork的决定“表明了对灵活和易于使用的支付方式的需求不断增长。”

今天,加拿大数字资产管理基金3iQ获得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ubai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授权,将在中东上市首只基于比特币的基金。该基金将在第二季度于纳斯达克迪拜上市。3iQ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派伊(Frederick Pye)表示:“我们的理念是比特币一天24小时交易……因此,我们的兴趣是在他们的时间内将一种受监管的产品引入迪拜市场。”“我们认为,这是将这一独特的投资机会扩大到中东地区的最佳时机。”该比特币基金去年在多伦多证交所上市,管理的资产约为15亿美元,并计划明年将其管理规模翻一番。派伊表示,3iQ已经在与新加坡、台湾、瑞典和美国的交易所谈判,希望比特币基金在这些市场上市,最终目标是实现加密货币24小时交易。

与之相呼应的,长期价值投资者比尔·米勒(Bill Miller)表示,他认为比特币正在坚定地进入主流,比特币最近几个月的上涨与2017年的上升和随后的暴跌明显不同。“(比特币的)供应每年增长2%,需求增长更快。”米勒说。他在2014年或2015年左右开始以平均每枚比特币350美元的价格购买比特币。不过,他承认,历来波动较大的比特币可能会继续经历剧烈的价格波动,就像上周末发生的那样,比特币的价格将跌至6万美元以下。上周,它创下了近6.5万美元的历史新高。米勒表示,2017年的反弹实际上是一个最终破裂的泡沫。现在不同了,他说,“我不认为比特币存在泡沫。我认为这是现在主流化的开始,”米勒说。

校对:夏洛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