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币圈快讯】狗狗币竟然不是最大赢家 一个月翻10倍,谁是币圈新晋风口?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20日),虽然狗狗币已经连续一周成为加密世界的头条新闻,让许多“投资者”一夜之间成为百万富翁,狗狗币的忠实粉丝还称今天是“纪念日”,但有一个新手开始抢狗狗币的风头。SafeMoon已经连续第三天成为CoinMarketCap上搜索次数最多的加密货币,而它的涨幅无论是从过去24小时、七天还是三十天看,都无人能及。

(CoinMarketCap)

HypeBeast报道称,SafeMoon的市值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达到了10亿美元,在过去30天里增长了10773%,使其新市值超过了20亿美元。

该代币特别的点在于,为持有SafeMoon的人提供静态奖励,同时通过手动烧钱和自动流动资金池惩罚了大规模抛售;每笔交易收取5%的费用重新分配给所有现有的持有者,还有额外5%的费用分成一半卖给BNB,另一半加入到流动性中。此外,SafeMoon首席执行官约翰·卡罗尼(John Karony)和首席技术官托马斯·史密斯(Thomas Smith)在“Ask Me Anything”活动中宣布,SafeMoon将在未来几周在两家新交易所上市。

SafeMoon距离达到狗狗币的价格还有小数之遥,虽然SafeMoon已经引起了加密界的关注,但它距离所谓的“达到月球”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距

但长期加密货币牛市的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周二强调说,尽管比特币和狗狗币今年都上演了强劲反弹,但它们的设计和风险状况却大相径庭。诺沃格拉茨表示,比特币是“经过深思熟虑,分布合理的价值储存库,持续了12年,并且正在被广泛采用,狗狗币实际上有两个人,占了全部供应量的30%。他补充说,每年投入到比特币生态系统中的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也有“数百亿美元”,而狗狗币却没有。但他也说:“狗狗币与GameStop所做的动作相同,”他承认自己到目前为止“对这类meme投资的看法不正确”。“散户在很多方面都有优势,”诺沃格拉茨说。“他们不会放弃GameStop。他们现在也还没有放弃狗狗币。”他称“做空很危险”,同时强调他“不会做多”。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