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日报】Fidelity领衔成立加密货币联盟 第一季度加密货币资金流入创下45亿美元新纪录 Coinbase上市前公布活跃用户数翻倍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6日),加密货币市场在总市值突破了2万亿美元后十分平淡,比特币小幅下跌1%,维持在5.8万美元上方,而代币以太坊则在突破了历史新高2100美元后,延续了对比特币更加优越的表现,维持在该水平上方。

(来源:Coindesk)

数字货币管理公司Coinshares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流入加密货币基金和产品的资金达到创纪录的45亿美元,较2020年第四季度的39亿美元增长了11%。然而,与第四季度的240%增幅相比,第一季度对加密货币的投资增速明显放缓。根据Coinshares的数据,比特币在第一季度的资金流入最多,达到35亿美元,其次是以太坊,流入资金为7.65亿美元。CoinShares的数据显示,加密资产管理也飙升至590亿美元的峰值。去年,该行业管理的资产达到376亿美元。

Grayscale仍然是最大的数字货币管理公司,拥有461亿美元的资产,而全球第二大、也是欧洲最大的数字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管理着约51亿美元的数字货币。该季度的总市场交易量仍然很高,平均每天116亿美元,而2020年第四季度为35亿美元。

(来源:Coinshare)

Square、Fidelity、Coinbase和其他金融机构则在周二宣布成立一个小组,旨在通过教育政策制定者、监管机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让他们了解近年来数字资产呈指数级增长的好处,从而提高加密货币的潜力。这一名为加密创新委员会(Crypto Council for Innovation)的组织将游说政策制定者,开展研究项目,并在倡导数字货币和相关技术的经济效益方面充当行业的声音。加密投资者Paradigm和运营加密货币交易所的Coinbase Global Inc.也签约成为该集团的初始成员。Paradigm首席政策官古斯·科德贝拉(Gus Coldebell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工作需要分享有关加密技术的见解和分析,同时纠正不可避免地伴随着变革性新技术的误解。”“我们知道,加密货币在刺激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改善金融包容性和访问性以及增强隐私和安全性方面具有巨大的希望,而且这一承诺超越了国界。”该联盟表示,它将专注于政策重点,召集该行业的最高领导人共同制定解决方案。CCI还表示,它将开发资源,使行业参与者能够更好地理解如何存储价值,创建开放式应用程序以及以高速和低成本进行交易。该联盟在其网站上还表示,它将旨在通过政府关系,公众教育和研究出版物来揭露公众可能对加密货币产生的许多“错误印象”。

而即将在下周上市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其自愿收益报告中透露,该公司的月度交易用户环比增长了117%,从2020年第四季度的280万增至2021年第一季度的610万。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906亿美元跃升至约18亿美元,并补充称,这是初步结果,未经审计。净利润从去年的3,190万美元增至7.3亿至8亿美元。Coinbase称其拥有5,600万认证用户,超过了2020年底的4300万。交易量超过3350亿美元。Coinbase平台的总资产从900亿美元增加到2230亿美元,环比增长近150%。

(来源:CNBC)

校对:夏洛特

特别提示:近几天FX168网站部分地区访问受到干扰,目前我们做了恢复,受干扰的用户可以通过【168财经网】(https://www.168cjw.com)访问,感谢支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