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大牛市来了!Tether前联合创始人:未来一年比特币涨幅或高达500%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6日),Tether前联合创始人William Quigley表示,市场正处于“比特币减半”牛市后期,这将是比特币资产到2022年可能飙升至10万美元以上的主要原因。

他解释道:“从历史上看,在接下来的12到18个月里,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比特币的涨幅可能在300%到500%之间。

Quigley承认,对于市场的下滑,以及特斯拉(Tesla)、摩根大通(JP Morgan)、高盛(Goldman Sachs)等银行以及对冲基金大规模采用比特币,他感到相当“意外”。

Quigley表示,市场正处于“比特币减半”牛市后期,这将是比特币资产到2022年可能飙升至10万美元以上的主要原因。

“从历史上看,在接下来的12到18个月里,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比特币的涨幅可能在300%到500%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Gemini的创始人也对比特币的价值预测持类似的乐观态度。

话虽如此,这位Tether的联合创始人也指出了比特币有缺陷的支付系统。他说:“随着价格变化的代币的缺点是,这种波动并不能作为一种支付。”

校对:尔东琛

特别提示:近几天FX168网站部分地区访问受到干扰,目前我们做了恢复,受干扰的用户可以通过【168财经网】(https://www.168cjw.com)访问,感谢支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