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特朗普大选一幕不会重演?分析师:长期依旧非常看涨美元

文 / Beck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1月7日)汇市短线持续震荡,谨慎情绪弥漫市场,投资者等待被视为对特朗普政策进行公投的中期选举结果出炉。

之前备受关注的预测网站称,民主党在美国国会期中选举赢得众议院多数席次的可能性下降。

随着各州选举结果陆续出炉,且调查网站FiveThirtyEight称,民主党赢得众议院多数席次的可能性降至略超过50%,E-迷你标普500指数期货 EScv1上涨。稍早,该网站预测这种可能性超过90%。

分析人士预计,不管结果如何,就其对美国经济的影响而言,不会有什么变化。美国正处于增长轨道上,而且这种增长势头似乎还将持续下去,无论哪一个政党最终会控制众议院或参议院。

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指数在96.00关口附近震荡,走势跟随选举开票震荡。

fxleaders分析师Rowan Crosby撰文指出,眼下建议观察并等待最终判决的结果。

Rowan Crosby表示,从长期角度来看,依旧非常看涨美元,不过我们需要对此保持谨慎。此外,特朗普大选的结果不太可能在这里重演,因为市场对这两种意外结果的准备都要充分得多。

(美元指数4小时图 来源:fxleader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1月7日10:31,美元指数报96.41。

校对:Sarah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