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意外!民主党夺回众议院几率骤降 美股期货、美元急涨

文 / Beck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1月7日)亚盘美国股市期货在广泛的区间内交投,因中期选举结果开始陆续出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在短暂跌近100点左右后开始回升,眼下上涨50余点。道琼斯期货早前也上涨了100多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在稍早下滑后亦走高。

Strategas research政策研究主管Dan Clifton表示:“这些都是初步结果,但市场推断,共和党保住众议院的可能性要大得多,他们在参议院也能大获成功。值得注意的是,这还为时尚早,而且可能会改变。”

由于民主党人在众议院夺回了他们的首个席位,股指期货应声下跌。

据NBC新闻报道,弗吉尼亚州参议员Jennifer Wexton击败了共和党众议员Barbara Comstock。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称,民主党人Donna Shalala同时也让共和党占据一个席位。民主党目前需要再增加21个席位才能重新控制众议院。

随后,随着更多投票结果开始出炉,股指期货价格反弹,美元也抹去盘初跌幅转而上行。

NBC新闻认为,现在完全预测竞选结果还为时过早。

不过,期货市场似乎对民调分析网站FiveThiryEight预测的变化做出了反应。目前该预测显示,民主党夺回众议院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当前预计民主党仅有50%的机会夺得众议院多数席位,而此前预期为90%。

NBC新闻也表示,共和党人Andy Barr在肯塔基州的竞选中获胜,这对民主党来说似乎是一个错失的机会。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走高,选举在当天稍早开始。

虽然民调专家和选举专家预计民主党将控制众议院,共和党将在参议院保持微弱优势,但股市投资者仍对共和党及其亲商政策的表现将好于预期抱有希望。

另外两种可能的结果是共和党控制两院和民主党横扫参众两院。

如果共和党人的表现超过预期,“我们认为短期内会是乐观的,因为可能会有2.0版的税收改革。我们认为短期内经济可能会更好,但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LPL Financial高级市场策略师Ryan Detrick表示。

这些选举的结果对投资者具有重大影响,因为它将影响国会将推行或阻止哪些政策举措。受这些结果影响的一些关键领域包括药品定价和银行监管。

这些结果还可能导致对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的更多调查。

但Ladenburg Thalmann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Phil Blancato表示,无论选举结果如何,这对投资者来说都是年底前的最佳买入时机。

他表示:“这是你的入场机会。”

他补充称,包括假日销售强劲在内的积极季节性因素应该会在2018年底前推动市场走高。“随着市场消化这一结果,未来几天你可能会看到一些波动,但建议逢低买入。一切都在告诉你,现在是买进的时候了。”

校对:Sarah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