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三菱日联:中期选举三种结果下美元的走向

文 / 星晴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三菱日联周二(11月6日)讨论了中期大选后美元的前景预期。

主要观点

总体来讲,我们预期中期大选结果将是分裂的国会。这一观点与大多市场参与者一致。如果结果如预期一样,共和党丧失了对众议院的掌控,但仍保持在国会的优势,这一政治僵局将可能阻止进一步刺激性财政政策的实施。来自美国财政政策对经济增长的促进就将随之在明年年底前消散,同时货币政策的紧缩将对经济增长造成更多的抑制作用。在此情况下,目前的政策周期对美元提供的支撑将在2019年发生反转。但在中期选举后美元即刻的负面反应将会有限,因为这一结果已经被广泛预期。

而在以下两种情况中美元的即刻反应将会更大:1.共和党在两院都保持优势;或者2.民主党夺回两院的控制权。这两种情况中,前者可能性更大。我们预期在第一种情况下,美元指数将在未来数个交易时段内上涨1-2%。

校对:十门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