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美元指数稍作回升 中期选举主导市场紧张气氛

文 / 星晴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1月6日)欧洲时段,追踪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动态的美元指数重获些许动能,正在探测96.40区域的日内高位。

美元指数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反转了周一的看跌表现,目前正徘徊于96.40区域,美国中期大选仍是市场焦点。

交易者们几乎一致预期民主党会在众议院选举中取胜,而共和党仍将控制国会。汇市以及更加广泛的市场正因此处于较为谨慎的情绪之中。

同时,市场也在关注中美贸易关系的进展,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习近平主席将在G20峰会中进行会面。另外,意大利政治和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也持续导致风险资产被冷落。

今日并无重要数据公布,因此上述风险事件将成为美元走向的主要驱动力。

美元指数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美元指数若能突破97.19(10月31日所抵达的2018年高位)就可前往97.87(2017-2018下行61.8%斐波那契),然后是101.34(2017年4月10日高位)。

下行方面,即刻支撑位出现在96.02(21日SMA),然后是95.99(11月2日低位)和95.37(55日SMA)。

北京时间19:39,美元指数报96.42。

校对:十门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