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元>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拜登加税政策恐对美元不利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美国总统拜登本周四 (422) 传将调高资本利得税,若拜登的加税提议落实,并刺激股市投资人在政策生效前获利了结,可能导致美国股市接下来到年底断断续续承受压力,如果美股出现资金外流,对美元来说不是好兆头。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美国人的资本利得税可能翻倍的消息,昨天短暂打击了美国股市。虽然来得比预期要早一些,但加税一直是美国民主党大选宣言的一部分,当然,任何增税都可能在国会中被弱化,特别是美国政府试图使900万左右的人口重新受聘的时候。但是,美国政府可能在2022年初开始大幅度提高资本利得税,并可能会促使美国股票在2021的第四季度重新被定价。对于国际投资者而言,这也许鼓励他们进一步从美国股市转移开,尤其是美国科技股,这将对美元外汇不利。

今天,有一些4月的美国市场采购经理人指数 (PMI) 以及3月的新房销售数据将发布,荷兰国际集团偏好美元指数朝90.85-91.45范围的下端交易。

欧元:

荷兰国际集团认为欧元应该走得更高。市场本周对欧元而言相当良好,卡尔斯鲁厄 (Karlsruhe) 宪法法院宣布不会延迟批准欧盟的财政刺激计划,还有一系列商业和消费者指针(不包括比利时)显示出对欧盟地区信心的增强,今天德国和法国强劲的4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 (PMI) 可以证明这点,并可能足以将欧元兑美元带回1.2080 - 1.2100区域。然而,其中的一个小风险可能是PMI的制造部门,因为芯片短缺似乎确实在影响汽车制造商。

昨天的欧洲央行会议对欧元影响不大,主要事件将在6月发布新的预测时发生,欧洲央行必须处理有关是否放慢每周超越平均值的PEPP (疫情紧急购债计划) 采购量的辩论。

英镑:

好于预期的3月英国零售销售刚发布,预估英国经济和英镑在第二季度将表现强劲。我们认为在未来几个月中,英镑兑美元的走势要好于欧元,但欧元兑美元因为2021第三季度初欧盟财政刺激计划的前景,应会有所重估。欧元兑英镑继续在0.86-0.87区间交易。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