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元>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美元跌势暂停但很快将恢复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全球市场的避险情绪为避险货币美元提供了一定的支持,但对G10货币的短期高估以及美国经济的稳健复苏,表明美元跌势可能会很快恢复;而随着美元走跌、英镑基本盘稳固,预计英镑兑美元即将突破1.40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美元的一周跌幅昨日未能加快步伐,因为普遍的避险浪潮(部分由于全球新一波的新冠肺炎感染引发)为避险货币提供了一些支撑。今天没有可能会推动市场情绪的数据发布,但重点仍将放在美国的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上,到目前为止,第一季度收益的表现可圈可点,并且可能会继续提供叙述以应对当前波动性的风险资产环境。任何情绪稳定都应允许美元恢复跌势,这似乎是由于所有G10货币对美元的短期低估,以及美国在全球经济复苏中的大多数主导作用已被定价,使不断恶化的美国实际汇率成为美元的主要负面因素。

因为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提出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允许司法部对欧佩克成员国进行反托拉斯执法,从而导致原油价格下跌,对石油敏感的货币(以G10为例,有挪威克朗和加拿大元)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拜登总统的气候峰会可能会有更加激进的减排目标,因此石油可能难以在本周下半复苏。

欧元:

欧元兑美元能否维持在1.20以上将在今天受到考验,但很大程度上应由普遍的全球风险情绪来决定,因为与美国一样,今天欧元区也没有市场动向的数据。随着本周的主要风险事件: 明天欧洲央行会议的临近,今天欧元价格走势可能会以观望为主。

英镑:

昨日英镑兑美元未能果断突破1.40,较可能是因为美元反弹,而不是因为英镑的特殊因素。荷兰国际集团仍然认为,英镑兑美元高于1.40的水平应该只是时间问题,这归功于英镑持续坚挺的基本面以及美元很快将显示出更多的疲软。

截止发稿时间 GMT+8 18:30,美元、欧元、英镑兑人民币分别为6.507.809.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