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再见美元小老鹰!美联储短期“转向”前景加剧 DeltaStock:欧元、日元和英镑技术前景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元周三(3月22日)欧市早盘完全不见隔夜小老鹰展翅的踪影,回落至103.12疲软不堪。美联储FOMC和利率决议重磅登场,市场普遍预测加息25个基点,共识已超过87%。美联储短期转向宽松的前景加剧下,美元指数在决议前保持承压不变。

到目前为止,美联储似乎普遍预期加息25个基点,亚洲时段市场安静得有些可怕。市场预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FOMC例行新闻发布会,以及更新的点阵图,将重新引起人们的关注,同时市场参与者还将寻找任何潜在的迹象,美联储是否会在持续的紧缩周期中调整,或是直接按下暂停键。

在美联储活动之前,包括欧洲央行行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在内的几位央行决策者将发表演讲。MBA每周抵押贷款申请和EIA原油库存变化,将是美国经济摘要中唯一的重要数据。

银行业恐慌情绪的减弱继续为风险资产提供支持,并暂时抑制围绕美元的价格走势,或者至少在美联储做出利率决定之前如此。

到目前为止,对美联储可能在短期内转向的猜测应该会给美元带来压力,尽管通胀仍然高企、美国经济的韧性以及美联储发言人的鹰派言论被认为与这种观点背道而驰。

FXStreet分析师Pablo Piovano指出,美元指数回落0.06%至103.15,突破3月21日月度低点103.00,将打开通往2月14日周低点102.58和最终2023年2月2日低点100.82的大门。

另一方面,下一个阻力位于2023年3月8日高点105.88,其次是200日均线106.61和2022年11月30日周高点107.19。

以下是DeltaStock的每日技术分析:

欧元/美元

过去的交易日对单一欧洲货币有利,开市后,汇价维持在阻力位1.0706上方。多头上周的涨势可能会继续,但为此他们需要测试第二个阻力位1.0800。另一方面,空头将寻求引导该货币对回到支撑位1.0631。欧元的牛市可能还没有结束,但对交易者情绪的最终影响将来自于美联储的利率决定。

阻力位:1.0801 1.0930

支撑位:1.0706 1.0630

(来源:DeltaStock)

美元/日元

日元方面,多头在上个交易日控制了市场,但目前对132.50阻力位的攻击已经失败。空头达到这个水平后就可以激活,但是目前它们的力量仅足以阻止突破。市场情绪乐观,多头可能再次尝试突破132.50的阻力位。

阻力位:132.51 133.58

支撑位:130.36

(来源:DeltaStock)

英镑/美元

在英镑上,空头在过去的交易日主导市场,但他们试图突破1.2187的支撑位的尝试没有成功。目前,该货币对的走势试图在1.2187的支撑位和1.2267的阻力位之间盘整,但本周对英镑来说有重要消息:消费者价格指数、英国央行利率决定,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高波动性。

阻力位:1.2260 1.2230

支撑位:1.2187 1.2085

(来源:DeltaStock)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