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决策分析:美国股市周四继续反弹 黄金稳健上涨 美国GDP连续负值引发衰退担忧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7月28日),股市反弹获得牵引力,在美联储决定后无视怀疑论者的呼吁,交易员减少了对加息的押注,因为在丑陋的经济数据中,衰退的鼓声越来越响亮。

股市攀升至七周高位,由防御型股领涨,在充满挑战的时期往往受到追捧。债券收益率下跌,参考政策会议日期的掉期交易显示,押注联邦基金利率将在2022年底前达到3.25%左右的峰值,比当前水平高出不到100个基点。在尾盘交易中,亚马逊和苹果公司股价上涨,而英特尔公司在公布业绩后下跌。

周四,商务部在其预读中表示,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下降0.9%,低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4%。报告称:“实际GDP的下降反映了私人库存投资、住宅固定投资、联邦政府支出、州和地方政府支出以及非住宅固定投资的下降,这些下降部分被出口和个人消费支出的增长所抵消。”最新经济报告发布后,黄金市场保持稳健上涨。8月黄金期货最新报每盎司1741.50美元,当日上涨1.32%。

投资者继续接受美联储可能很快放缓紧缩步伐的想法,因为数据表明经济在进入下半年失去动力。那是在鲍威尔发表讲话称加息将在某一时刻放缓的第二天,这引发了强烈的市场反应,美联储观察人士对此表示猛烈抨击,称交易员完全错了,因为需要收紧金融条件来压制通胀。

企业方面,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利润超过预期,因为航空旅行和油气投资的反弹有助于刺激销售。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飙升,因为这家租车巨头的收益超过预期,收入因价格上涨和旅行反弹而跃升。Harley-Davidson Inc.因利润和收入超出预期而上涨,这表明转型计划正在帮助这家摩托车制造商克服供应链难题。康卡斯特公司在其备受推崇的互联网业务上个季度没有增加新客户后下跌,这是数十年来的最差表现。西南航空公司表示,它面临着波音公司的高成本和飞机交付延误,这使得该航空公司在一个季度的利润超过华尔街预期的情况下黯然失色。

市场置评:

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Arone表示:“坏消息正在变成好消息,当经济放缓时,通胀指标可能会下降。这将使紧缩周期的结束更加接近,市场会喜欢这样。”

LPL Financial分析师Jeffrey Roach表示:“美联储可能会将实际增长的下降解释为放缓紧缩步伐的确认。 提前加息最终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较小的加息。

FHN Financial分析师Chris Low 表示:“根据鲍威尔周三的评论,官员们不会仅仅因为经济正在萎缩而停止加息。在停止加息之前,他们需要看到对抗通胀的真正进展,考虑到这一点,在经济开始复苏之前,这场衰退将变得更加严重。”

下一个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00:55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率(官方)

01:00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初值

02:00欧元区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月率)

02:00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初值(年率)

02:00欧元区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年率)

02:00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

05:30加拿大5月GDP(月率)

05:30美国6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

05:30美国6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

05:30美国6月个人收入(月率)

07:00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10:00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至0729)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收涨,收报1.0192,涨幅0.06%。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248,进一步阻力位于1.0301,关键阻力位于1.036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127,进一步支撑位于1.0059,更关键支撑位于1.0006。

英镑:英镑/美元上行,收报1.2169,涨幅0.18%。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210,进一步阻力位于1.2244,关键阻力位于1.229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122,进一步支撑位于1.2067,更关键支撑位于1.2033。

日元:美元/日元下行,收报134.305,跌幅1.67%。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5.798,进一步阻力位137.377,关键阻力位于138.18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3.415,进一步支撑位于132.611,更关键支撑位于131.03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