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决策分析:美国股市周二大跌 天然气价格进一步上涨 欧元暴跌 消费者悲观情绪升温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7月26日),在微不足道的经济数据和全球最大零售商的疲软前景突显通胀压力对消费者支出的影响后,股市暴跌,随着美联储准备再次大幅加息,经济衰退的担忧愈演愈烈。

沃尔玛公司的溃败席卷了同行,摩根士丹利表示,其预测是亚马逊公司商品利润率的“潜在警告信号”。尾盘,追踪纳斯达克100指数(QQQ)的1660亿美元交易所交易基金上涨,因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 Inc.和德州仪器在收益后飙升。微软公司在其自2020年以来最慢的销售增长中下跌。

随着美国消费者的悲观情绪升温,金价正努力进入积极区域,进一步加剧了对潜在衰退的担忧。美国会议委员会周二报告称,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6月份的98.7降至95.7。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为97.3。数据公布后,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些新的动能。8月黄金期货最新报每盎司1716.60 美元,当日下跌0.16%。

外汇市场中,最具破坏性的是欧洲天然气价格的进一步上涨,这导致欧元再次暴跌,而欧盟关于削减需求的自愿协议没有引起共鸣。随着TTF增长20%,对欧洲寒冷冬季的担忧正在转变为预期,高盛强调,直到2025年更多液化天然气上线时,才有出路。尽管存在欧洲担忧,但英镑却出奇地坚挺,对定盘价的买盘尤其强劲。美元兑加元早盘下跌,但因美元走强和石油疲软而逆转。美国天然气再次上涨至近10美元,但随着供应的反应,大部分涨幅回落至略高于9美元。

交易员还为美联储官员周三再次加息75个基点做好了准备,6月和7月加息150个基点,这是自1980年代初当时的主席保罗·沃尔克 (Paul Volcker) 与高通胀作斗争以来的最大升息幅度.对经济的看法黯淡使美国消费者信心降至2021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新屋销售指标今年第五次下降。

市场置评:

高盛集团策略师表示,在通胀持续居高不下的情况下,美国官员可能会在更长时间内保持鹰派态度,这是随着经济增长放缓而进入围绕央行可能转向的辩论的最新成员。他们呼应了摩根士丹利的迈克尔威尔逊的观点,后者周一指出,现在期望美联储停止加息还为时过早。与此同时,摩根大通策略师表示,对价格已见顶的押注将导致美联储转向并改善下半年股市的前景。

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首席全球策略师Seema Shah表示:“从这里开始,软着陆感觉就像是遥遥无期。在过去的11个紧缩周期中,美联储仅3次避开衰退(1965年、1984年和1994年)。在每一个周期中,通胀都较低,而联邦基金利率在升息时明显较高,因此美联储的收紧政策不需要像今天那样剧烈。”

下一个交易日焦点、风向标:

05:30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

07:00美国6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07: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722)

11:00美国联邦基金基准利率

18:30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收跌,收报1.0128,跌幅1.01%。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208,进一步阻力位于1.0300,关键阻力位于1.035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065,进一步支撑位于1.0014,更关键支撑位于0.9922。

英镑:英镑/美元下行,收报1.2037,跌幅0.10%。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088,进一步阻力位于1.2152,关键阻力位于1.221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962,进一步支撑位于1.1899,更关键支撑位于1.1835。

日元:美元/日元上行,收报136.843,涨幅0.17%。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7.165,进一步阻力位137.412,关键阻力位于137.86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6.465,进一步支撑位于136.012,更关键支撑位于135.76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