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世界经济增长面临下行风险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Anna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今天将发布其10月世界经济展望,世界经济增长可能会从7月份的预测遭略微下调,预计今天美元将在区间内波动。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10月12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在明天美国公布CPI数据和FOMC会议纪要之前,市场焦点可能会集中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10月世界经济展望(WEO)中公布的最新增长预测。7月时IMF曾预测,2021年和2022年的世界经济增长率分别为6.0%和4.9%,该预测是基于美国7.0%和4.9%的增长率以及中国8.1%和5.7%的增长率。最新的增长预测面临向下修正的风险,通常大宗商品综合体会对IMF增长预测的修正做出反应,但我们认为,在当今大宗商品市场如此复杂的环境中,IMF的信息可能会被忽略。

央行如何应对价格压力的问题仍然是重中之重,明天的CPI和FOMC会议纪要将成为焦点,在此之前我们预计美元将保持支撑,美元指数应保持在94.00-94.50的范围内。

欧元

除了德国ZEW经济调查,今天欧元区的日历相对清淡,但将有很多欧洲央行官员的讲话,包括鹰派的Gabriel Makhlouf和Klaas Knot,以及鸽派的菲利普·莱恩和拉加德。到目前为止,欧洲央行的鸽派尚未改变他们认为通胀是暂时性的立场,贸易加权欧元已跌至去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我们认为美元的上涨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将欧元兑美元拖至1.13。

英镑

最新的英国就业数据显示,尽管政府的补贴计划结束,但9月份的失业人数并未飙升,且8月份的平均收入偏高,简而言之,该数据中没有什么可以反驳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周期的预期。

今天英镑的风险来自弗罗斯特勋爵在葡萄牙的演讲,预计他将呼吁从北爱尔兰贸易协议的监督中移除欧洲法院,这对布鲁塞尔来说是一条红线,欧盟可能会在明天提出对北爱尔兰协议的拟议修订时,进行更正式的反击。我们认为,欧元兑英镑不应偏离其区间低点0.8470太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