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数字货币】加密货币投机风暴惊人 狗狗币狂飙再创历史新高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狗狗币周三继续大涨,一度涨超0.68美元,24小时涨幅一度突破56%,再创历史新高纪录。其价格自今年以来累计上涨逾118倍,目前市值约880亿美元,已超过瑞波币670.26亿美元的市值,仅次于比特币、以太币和币安币,位列第四。

周二加密货币“狗狗币”飙升30%,创下每枚超过50美分的新高。根据Coin Metrics的数据,这种加密货币的交易价格触及54美分。上个月,狗狗币一度涨至每枚40美分左右,但在4月20日之后的几天里急剧下跌。

有分析师指出,目前没有看到狗狗币未来会遇到的重大阻力,似乎冲上1美元也不是不可能。

2013年,在早期加密货币的繁荣时期,狗狗币作为一个笑话诞生了。这张照片是基于当时互联网上一个流行的表情包,图片上是一只日本柴犬和卡通风格的文字。许多人认为,狗狗币近几个月的升值是金融市场出现泡沫和投机的迹象。

最近几周,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和马克·库班在推特上多次提到狗狗币,推动了该币的销量。库班表示,人们对狗狗币的兴趣和使用不断增加,这让它不再只是一个笑话。

“像Doge这样的Meme货币只有在获得效用,并且用户将其用于这种效用时才能发挥作用。只要你能够消费Doge,它便能够随着效用的增长而获得一些价值。它就像其他任何货币一样。”库班周日在推特上说。

“只要有更多的公司使用doge的产品/服务,那么doge就可以成为一种可用的货币,因为它的购买价值可能比你银行里的美元更好。如果利率飙升或支出数额下降或停滞,多吉也会如此。是的,现在玩笑是合法的了。”

周二创下新高的另一种加密资产是以太坊(Ether),与以太坊区块链挂钩。不过,比特币价格当天下跌了6%以上。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