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日报】比特币大跌之后又大涨 摩根大通准备向客户推出比特币基金,土耳其又一加密交易所崩溃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4月26日),比特币价格在反弹之前一度跌至看跌区域。但以太坊的平均费用在过去7天里有所下降,为一些人创造了潜在的交易优势。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小时之后大涨了12.3%,目前维持在5.3万美元上方。

(来源:Coindesk)

咨询公司Fairlead Strategies的技术分析师凯蒂·斯托克顿(Katie Stockton)表示,比特币的复苏可能会激发动力。斯托克顿周一在她的《加密货币指南针》(Cryptocurrency Compass)报告中写道:“这种反弹应该会在本周持续。”“但近期中期势头的减弱表明,比特币将在6.2万美元以下遭遇阻力。”由于6万美元的价格点是一个“阻力”水平,一些交易员可能会开始出售,斯托克顿认为4万美元的价格水平将使投资者逢低买入。“支撑位在42,000美元附近,是长期上行趋势下行风险的指标,”斯托克顿指出。

全球数字资产(Global Digital Assets)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戈尔德(Michael Gord)表示,新闻周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加密货币市场的一些价格走势。戈尔德表示:“我认为,全球正在实施更多有关数字资产的法规。“这可能会导致投资者采取更保守的观望态度,或许会退出一些头寸,以对冲风险。”

现在有更多的人关注加密货币。这可能会让一些比特币交易员在“卖出”时更加兴奋。在衍生品市场,融资利率已转为负值,这通常被视为交易员对长期杠杆不感兴趣的迹象。据数据聚合机构Skew称,这一数字仍接近于零。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OKCoin交易所首席运营官Jason Lau则预计,市场将持续复苏,并进一步上行。Lau表示:“由于杠杆和衍生品活动仍在从历史高点回落,比特币期货未平仓头寸已从峰值下跌超过30%,以现货为主导的反弹可能会为比特币的另一波涨势打下基础。”

而上周,比特币价格自3月初以来首次跌至5万美元以下,数字资产投资公司CoinShares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截至4月23日的一周,流入数字资产产品的资金从前一周的2.33亿美元下降至130万美元。这是自2020年10月以来的最低周资金流入水平。

(来源:CoinShares)

此前就传出要进入比特币行业的摩根大通则正准备向富有客户提供比特币基金,预计这只积极管理的基金最早将于今年夏天上市。摩根大通去年就增添了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和Gemini Trust作为银行客户。该公司还转向加密货币来帮助加快企业支付,于2019年推出了JPM Coin。摩根大通联合总裁丹尼尔·平托(Daniel Pinto)上周表示,当涉及比特币时,该公司将“陪伴客户”。

曾经引领比特币风潮的马斯克则在今日的特斯拉财报会议上表示,本季度该公司在比特币上投资了15亿美元,然后削减了10%的头寸,从而在第一季度的盈利略有增长。

但在监管方面,由于土耳其央行已经禁止在支付中使用数字资产,土耳其又有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倒闭。Vebitcoin平台在其网站上发表简短声明称,在面临财务压力后,已停止所有活动,并将尽快向客户通报情况。而就在几天前,据报道,土耳其另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Thodex因其首席执行官离开而下线。当地媒体报道称,Thodex创始人法鲁克·法提赫·欧泽(Faruk Fatih Ozer)带着20亿美元的投资者资金飞往阿尔巴尼亚。土耳其已经对欧泽发出了国际逮捕令,而62人因与Thodex的指控有关而被拘留。据报道,土耳其当局已封锁了Vebitcoin的国内银行账户,并拘留了4人,作为对该交易所的调查的一部分。根据CoinGecko的数据,Vebitcoin在崩溃之前的日交易量接近6000万美元。

校对:夏洛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