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比特币突然暴力反弹:逢低买入的多头蜂拥进场了?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4月26日),加密货币价格普遍走高,因为最近整个市场的价格下跌吸引了逢低买进的买家。

根据数据提供商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全球加密货币市场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超过8%。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领涨,一度涨破53000美元/枚,日内涨幅近8%,有望创下2月8日以来的最大涨幅。此前在周一早些时候,比特币一度跌至7周来的最低点,并一度失守47000美元关口。

Bensignor投资策略总裁Rick Bensignor在周一的报告中说:“比特币在上周造成了巨大的缺口,可能比特币在这个位置的价格水平会比多头所希望的停留的时间更长。”

这轮反弹是在上周价格大幅下跌之后出现的。加密货币遭到抛售,一些分析师称这是对自去年末以来市场繁荣的“健康”调整。

比特币在周日晚间跌至自3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略低于4.72万美元的关口。Yahoo finance报道指出,七周低点帮助吸引买家重返市场,他们认为该水准有价值。

比特币上周的暴跌与更广泛的市场抛售同时发生,周一比特币的复苏帮助引发了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逆转。

以太坊的价格周一飙升:作为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上涨了10%,至2454.25美元,略低于历史高点。瑞波币也在飙升:瑞波币上涨11%至1.17美元。

当大部分加密货币都在上涨时,狗狗币继续回落。狗狗币上周在“狗狗日”(Dogeday)之前强劲反弹。“狗狗日”是一个在线庆祝加密货币的节日,时间正好赶上4月20日的大麻节日。

狗狗币的粉丝们曾希望将代币价格推至0.69美元或1美元,但未能实现。从那以后,狗狗币势头已经减弱。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