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通胀飙升只是暂时的——投资者已经信了!“恐怖数据”逼近,美元又面临大考

文 / Beck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4月15日)欧市盘中,在财报季和通胀数据公布之际,欧股整体上扬,今日市场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针对市场的表现,富拓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撰文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美国财报季昨日拉开帷幕,美国最大的几家银行再次证明,业绩能够大大超出分析师的预期。

投资银行业务、资本市场的增长和贷款损失准备金的削减是摩根大通、高盛和富国银行利润增长的主要因素。

花旗集团和美国银行也将在今天公布业绩,看看这些令人惊喜的利好消息是否会继续下去,将会很有趣。

尽管本季度财报开局强劲,但整体市场并未过度兴奋。科技和消费周期类股1%的下跌,盖过了能源和金融类股的上涨。

Coinbase在纳斯达克的上市实际上成为了昨天的头条新闻,在一个动荡的交易日结束时,Coinbase的市值达到了860亿美元,而当天早些时候的市值达到了1,120亿美元。

虽然股市令人兴奋不已,但交易员们也在密切关注固定收益市场。

美国国债显示,投资者越来越相信美联储(Fed)传递的信号,即通胀飙升只是暂时的,不会导致短期内收紧政策。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昨日跌至1.61%的低点,将美元汇率拉至近一个月低点。收益率的下降也解释了近期成长型股票相对于周期型股票的优异表现。

交易员们将密切关注今天发布的美国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和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零售销售意外上升并不一定意味着美元走高。

周二公布的CPI数据超出市场预期,录得近三年来最大年度增幅,但美元仍小幅走低。

美元要想恢复今年的升势,就需要在经济方面出现意外的强劲表现,才能再次让投资者相信通胀压力不断加大。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