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元>正文

《机构观点》荷兰国际集团美元、欧元、英镑、新西兰元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荷兰国际集团今日(413)表示,通货膨胀对美国国债的影响可能为美元提供支撑,美国经济学家詹姆斯·奈特利(James Knightley)预测,整体通胀率将相较上个月及去年分别增长0.5%和2.4%。通货膨胀率将进一步加剧美国经济开始过热的说法,并可能使人们更加担心美联储的坚定鸽派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挑战。

美元

美元在低收益债券以及商品货币持续疲软的势头下略微走弱,美国国债作为目前全球市场的主要驱动力,昨日略微走弱(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了1个基点)。荷兰国际集团的利率小组预计,通货膨胀将支持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最终可能会导致十国集团 (G10) 最近的外汇走势发生逆转,在美国国债走弱的情况下,美元可能赢过低收益率债券如日元和瑞士法郎,但也有欧元。同时,据一些媒体报导,美国财政部的《外汇报告》应在周四发布,并可能将台湾而非中国列为操纵者,并可能提高操纵者入选的三个标准门坎。

欧元

美国通胀报告,更确切地说是其对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影响,将成为今天欧元兑美元的主要推动力,并可能导致汇率突破上周的低点1.1860。欧元区指标数据-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今天应会受到的影响有限,因为欧元区复苏前景的重估几乎完全取决于欧盟疫苗接种工作的实质性进展,以及欧盟复苏基金的解锁。

英镑

上周修正后,昨天英镑反弹:阿斯利康疫苗风暴并未使英国的疫苗接种计划脱轨,英国大幅复苏的前景保持不变,而且英镑/美元在上周末似乎被低估了,荷兰国际集团预计英镑今天对任何美元的振作都将显示出相对较好的弹性。

新西兰元

在政府干预抑制投资者需求的措施之后,新西兰储备银行现在面临的使房价正常化的压力较小,房价将仍然是新西兰货币政策的关键变量,但就目前而言,预计央行将不会对此发表强烈评论。

截至发稿时GMT+8 20:10,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为6.55,欧元兑人民币汇率为7.79,英镑兑人民币汇率为8.99,新西兰元兑人民币汇率为4.6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