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元>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欧洲经济下半年同步复苏将给美元带来压力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由于欧洲的疫苗接种有望加快步伐,并且欧元区的经济活动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与美国同步发展,因此缺乏多样性和同步化程度较高的经济复苏将给美元带来压力;而随着美元失去动力,欧元将逐渐复苏。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以下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美元走低与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可能表示美国的通货膨胀和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影响,市场预计美联储不会反应过度,而美元目前已接近中性,这表明美元反弹的空间较小,尤其是根据荷兰国际集团的短期估值指标,美元相对于大多数十国集团 (G10) 的外汇而言价格昂贵。

欧元:

由于美元的上涨动力正在减弱,欧元兑美元有上升趋势,荷兰国际集团预计随着欧元区经济开始追赶美国,本季度欧元兑美元将持续高于1.20

英镑:

英镑昨天因应英格兰银行 (Bank of England) 首席经济学家安迪•霍尔丹(Andy Haldane)辞职的消息而遭抛售,尽管他是个大鹰派,但他的离职影响将是短暂的,不会改变英镑未来几个月的前景,因为英国央行与美联储一样不会立即紧缩货币政策,昨天英国央行政策的市场价格基本未变的事实就是一个例证。现在似乎有很多坏消息在影响英镑,但根据荷兰国际集团的短期估值模型,欧元兑英镑交易被高估了1.3%,并且随着英国疫苗接种计划持续向前,英镑将在未来几周内回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