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4月7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兴业投资

英镑/美元

日图连续两日下跌测试100日均线,该线为重要支持,若下破将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4小时图短期下行势头维持完好,但下面1.3700附近存在支持。小时图空头仍占主导,反弹动能有限。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3700附近支持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1.37001.36701.3600

阻力位:1.37601.38001.3840

easyMarkets易信

英镑的基本面目前似乎没有大的问题,社交封锁也慢慢解除,经济数据也有反弹迹象,不过即使这样英镑最近走势明显弱于其他非美,尤其是欧元。可能这与英镑大周期上涨幅度较大,在美元反弹的背景下,英镑多头获利了结,流入价格相对低洼的欧元避险有关。

技术上看,英镑在跌破1.381之后,上方形成了关键的头肩顶格局,下方偏空。目前第一支撑是1.37附近,破位看1.367附近,再跌则英镑会加速回落。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而MACD则在0轴下方徘徊,似乎短线英镑有测试支撑需求。交易策略上是以逢高空为主,突破压力则空头离场。

SCOPE MARKETS

英镑/美元

策略解析:英镑小时级别相对较弱,在之前一波上行之后又全数跌回,表明上方抛压较重,后市可能或将再反弹修正后继续下行,以逢高做空为主。日内暂时先关注价格直接在1.3745一线附近回升,可先择机逢低买入英镑,上看目标1.3805一线附近;等待多头了结后再择机视情况反手开空即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