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3月12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兴业投资

英镑/美元

日图在MA50企稳连续反弹,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高,但上方面临20日均线阻力。4小时图短线重心维持上移,但上行力度有限。小时图温和反弹,仍略倾向看涨。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394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1.38901.38501.3800

阻力位:1.39401.39701.4000

ScopeMarkets

周四英镑震荡上行,日线图以阳线收盘,英镑目前突破1.3950强压力,今日英镑偏震荡整理,不排除英镑再度上行的可能。小时图,英镑连续上涨,目前在布林上轨附近震荡,上轨压力在1.4010附近,布林中轨在1.3970形成支撑,均线系统低位拐头,MACD指标,零轴下方空头市场,下跌动能增加,今日英镑有望反弹下跌,做空为主。

TMGM

英镑昨日上涨,目前位于1.397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导致英镑出现上涨,英镑处于一个强势的阶段,因此美元指数下跌直接推动英镑价格的上涨。未来美元指数的方向十分重要,整体需要关注美元指数此次下跌的情况。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