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美国银行:英镑/美元头肩底形成 寻找二季度逢低买入机会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3月25日),美国银行全球研究小组讨论了英镑/美元的技术前景,并在第二季度采取逢低买入的倾向。

该行认为,价格走势确认了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的头肩底和楔形底。这两个底部都倾向于逢低买入,并寻找突破1.50+的趋势。目前,根据相对强弱指数来看,趋势是超买,并且正在修正。

下跌至1.35的颈线支撑位和/或在上行5周移动平均线和200周移动平均线附近的1.31是买入机会。该行不认为会看到英镑在修正中走得更远。右肩低点1.2676将是看涨论点的最后支撑位。如果收低于1.3,该行的信念就会动摇。

(来源:美国银行)

校对:夏洛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