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投行观点】兴业银行:风险情绪仍有复苏空间 加元、澳元上行有利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1月13日),兴业银行认为,由于各国央行的宽松货币政策和积极的疫苗开发,强烈的风险情绪仍有复苏的空间。

兴业银行认为,央行传递出的信息是,货币政策将尽可能保持宽松,预计今年冬天将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在某种程度上,这将重振风险情绪。唾手可得的资金和疫苗的结合太强大了,市场的眼光比几个月还要长远。美联储欧洲央行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将债券收益率固定在当前的区间内,但怀疑能否阻止外汇和股市进一步展望未来。

由于美联储在整个冬天及以后都将保持超宽松政策,而疫苗乐观情绪正在升温,这一前景令美元看跌。长期来看,最大的赢家是beta值较高、成长型和对交易敏感的货币。加元澳元瑞郎和挪威克朗还将进一步走高。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