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英国就业报告:失业率下降 但市场正在冷却

文 / 星晴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1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就业人口数量降低,英国就业市场可能正在趋弱。

英国就业人口今年三季度减少了5.8万人。路透社指出,这是四年来最大跌幅。上个月的数据是下降5.6万人。

但英国失业人口在三季度也减少了2.3万人,失业率下降至3.8%。

原因之一是更多人退出劳动力市场,不再试图寻找工作。

另外,今日公布的数据表明,英国经济中的空缺职位在三季度减少了1.4万个,为2009年以来最大的季度跌幅。现在英国空缺职位约有80万个。这也预示着英国就业市场正在冷却。空缺职位曾在今年年初达到86.1万个的峰值,之后就开始持续下滑。

英国统计局的报告还显示,薪资在同期内同比增长了3.6%,比一个月前的3.7%小幅下跌。

消息发布后,英镑/美元保持日内的低迷走势,徘徊在1.2830-35区域。

此前英镑/美元因英国退欧党领袖法拉奇对保守党的支持决定上扬,但受阻于1.2900关口。法拉奇周一表示不会在12月12日的大选中挑战保守党目前的317个议会席位。但最终的大选结果仍难以预料。

北京时间18:22,英镑/美元报1.2832。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