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元>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英镑双重受益 美元逐渐失去吸引力 美元、欧元、英镑、新西兰元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二 (420) 由于美联储上周重申通膨暂时回升的预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挫,再加上全球风险资产情绪改善,美元疲软失去吸引力;而随着美元下跌,欧元与英镑兑美元预期都将持续上涨。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在昨日广泛下跌之后,隔夜美元进一步扩大了跌势。由于美元头寸调整可能已经过去,许多G10货币在短期内兑美元汇率上涨,而美元最近未能得益于可靠的美国经济数据,上涨潜力已逐渐消失。随着下半年全球经济复苏步伐的加快(即欧元区经济最终将迎头赶上)以及美联储主导美国前端实际利率 (US front-end real rates) 的进一步下跌,预期美元将进一步下跌,美元指数将继续回到90水平(并最终在夏季跌破该水平)。

欧元:

在经历了非常艰难的第一季度之后,欧元兑美元继续回升,目标为1.21。尽管本月欧元兑美元反弹,但根据荷兰国际集团的短期金融公允价值模型,欧元仍被低估约1.5%,这代表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欧元兑美元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有限。

英镑:

英镑兑美元受益于3月初定位调整后的长期挤压反弹以及欧元兑美元上升。预计英镑兑美元本季度将持续高于1.40,而欧元兑英镑应回到0.85。由于疫苗接种快速和重新开放效应的推动,本季度英国经济数据可能强劲,英镑有望获得支撑。

纽元:

新西兰储备银行的利率预期,主要是受近期抑制新西兰房地产泡沫化措施的消息推动的,即将发布的第一季度CPI数据将成为焦点:利率预期不太可能进一步下降,通货膨胀率可能会持续接近2%目标(市场预期为1.5%),则新西兰元的风险平衡似乎向上方倾斜。从长远来看,政府遏制房价飙升的措施的有效性将是关键,但如果通货膨胀率保持良好回升,则市场可能会开始重新定价新西兰储备银行的一些紧缩政策,因为尚无明确迹象表明储备银行是否会容忍通货膨胀率过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