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元>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 美债券恐慌消退? 美元、欧元、英镑、卢布走势分析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美国十年国债收益率下跌至1.57% 附近,促使美元相对其他市场货币下跌,美元指数一度触及91.487,之后反弹至91.608。但在美国基本面好转情况下,预期未来美元受到青睐可能性依旧较高。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2021金融市场上出现的可感知最大风险之一是债券恐慌,也就是美国国债收益率无规则地涨跌。因此,尽管美国CPI和零售销售高于预期,我们还是很惊讶地看到本周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降。

荷兰国际集团利率策略团队认为,美国国债收益率似乎已经进入双向市场,这一事实的确可以减少恐慌的风险,并使投资者更有信心选择性地进入新兴市场。简单来说,美元指数在3月底达到了重要的修正高点93.44,而现在正准备重新测试年度低点89.2191.50-92.00很可能是今天美元指数的范围。

欧元:

欧元区财长会议今天举行,将讨论欧盟复苏基金的进展,目前,复苏基金卡在德国宪法法院,没有迹象表明何时能实现。据法国官员称,该基金的款项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初发放,任何延误都将造成灾难。然而好消息是,过去10天欧洲的7天平均接种率有所提高,且新增病例数逐渐稳定。

美国债券市场的平静将鼓励投资者为欧洲第二季度末的复苏做好准备,这表明任何欧元/美元的回落均限于1.1880-1.1900之间,若升破1.20将有利于中东欧国家外汇,例如捷克克朗 (CZK)

英镑:

投资者一直不愿回到英镑多头,在56日苏格兰议会选举之前,可能需要谨慎行事。0.8730似乎是欧元兑英镑的关键。

卢布:

美国制裁OFZ的发行对俄罗斯显然不利,但现在看起来已经很大程度上被计入了,估计美元兑卢布现在可以在75-80区间内轻松交易。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