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外汇>正文

国际油价下跌+经济数据利好,美元兑加元保持高位 分析师预计将进一步上行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由于油价下跌,美元兑加元保持在1.3600以上,巩固了看涨行情。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内部的激烈讨论导致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下跌近3%,这对加元来说是一个逆风因素。

美国ISM非制造业PMI发布后,美元兑加元一度达到1.3630。华尔街开盘上涨,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SM) 2月份非制造业PMI为55.1,低于上月的55.2,但高于54.5的预期,表明经济活动依然强劲。支付价格指数的子部分,预计下降到64.5,上升了65.6,低于1月份的67.8,高于预期,与上个月相比有所改善。

ISM发布后,衡量美元价值的美元指数(DXY)上升至104.924,减少了早些时候的部分损失,几乎持平,而美元兑加元从1.3615左右跃升15个点至1.3630。

美联储发言人强调了将通胀控制在2%目标的重要性。周四(3月2日)美联储理事Christopher Waller评论称,通胀没有像预期的那样缓解,并暗示如果价格压力不减轻,他愿意加息。

与此同时,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正在就退出欧佩克进行内部辩论,阿联酋一直在寻求获得增加原油产量的授权。

在加拿大方面,根据加拿大统计局公布的数据,1月份建筑许可(经济的领先指标)比12月份下降了4%,同比下降了5%。这一下跌是由加拿大央行激进的加息刺激的。加拿大央行宣布将暂停货币紧缩周期,并预计在下次会议上将利率维持在4.50%左右。

美元兑加元预计将进一步升值,尽管分析师预计今年加元将走强。全球经济前景的改善将削弱美元兑加元,因为寻求回报的交易者将转向高贝塔货币如加元。在另一种情况下,美联储和加拿大央行之间的利差可能有利于美元,预计美元兑加元将进一步上行。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